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轻喜剧《了不起的甄高贵》近日甜蜜开机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09 15:16

近日,职场爱情轻喜剧《了不起的甄高贵》于无锡开机,一众主演亮相开机现场。该剧由青岛光树影业出品、北京昭元文化联合出品,刘会艳担任总制片人,常晓磊担任制片人,由廉欣执导、残小雪担任编剧,青年演员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演员朱嘉琦特别主演,演员罗米、张晗、朱超艺、杨宇鑫、黄悦然现身开机现场,一场双向治愈的欢乐甜蜜旅程即将开启!

 

职场 爱情 轻喜剧惊喜启动 一对冤家成长故事超治愈

《了不起的甄高贵》讲述了“破产落魄贵小姐”甄高贵(季美含饰)为生活所迫到公关公司做打工人,与“风犬代班甲方总裁”钟意名(李逸男饰)碰撞出火花,一个留学归来发现破产的贵小姐、一个本是游手好闲被委以重任的二公子,一起经历惊心动魄与风生水起,两人联手将“小爆米花”搞成“大事业”。在此过程中,两个人逐渐情愫萌动,革命友谊得到完美升华,钟甄不渝CP也收获成长,打开了心结,为观众讲述一个职场小白在线爆笑受虐、互怼冤家甜蜜成长的情感故事,打造男女主双向治愈的职场爱情喜剧。

该剧以轻喜剧为外壳、翻盘为主线、治愈为内核:从女主角甄高贵“大落”之后人生归0为起点,通过多线关系从家庭、职场等多元维度,深度展开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探讨,以及展现人物成长。

 

优质青年演员倾情加盟 超多 cp 随意组合糖分超标

本剧的男主李逸男曾出演过《我的刺猬女孩》、《摇滚狂花》、《当家主母》等多部深入人心的作品,帅气硬朗的形象非常贴合剧中钟意名的人物设定。女主季美含曾出演过《惹不起的千岁大人》、《扑通扑通喜欢你》等网剧,凭借甜美清纯的长相收获粉丝无数。特别主演朱嘉琦曾出演过高口碑影视剧《超越》、《猎罪图鉴》,参加《披荆斩棘》,热度上升,将诠释新一代创业新贵。主演罗米出演过爆款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一直以来都非常有观众缘。这么多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相信也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可不是只有主角的故事扣人心弦,其他故事线也超级精彩!慕强职场御姐陆可儿(罗米饰)和游戏人间贵公子林栎(朱嘉琦饰)双强小白副cp;甄高贵的母亲(张晗饰)也有着和甄高贵一样不服输的态度,破产母女贫穷但不卑微,双双上演绝地逆袭;盲盒实习生甄高贵和顶头上司张飞扬(朱超艺饰)居然传出办公室“恋情”;男主钟意名和哥哥复杂又揪心的兄弟情更是让人破防;遗愿清单童爷爷更是在轻喜剧上增添了温情色彩。总而言之,花式cp任你选,多条故事线满足多种口味,每一个都好笑又好嗑。

十分期待由光树影业出品、昭元文化联合出品的《了不起的甄高贵》,相信这么治愈又上头的剧情一定会不负众望一鸣惊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