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特工》正式杀青 王龙正杨皓宇演绎谍战人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09 10:51

近日,谍战题材电影《红色特工》在浙江横店正式杀青,并发布电影杀青现场照片。该片由张哲担任导演,张明国联合导演,实力演员王龙正、杨皓宇、刘恩尚、郑清文领衔主演,赵毅、侯长荣、王铂清、乔静雯特邀出演,讲述了解放战争背景下,林希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隐藏自己与敌人上演生死博弈的热血故事。

 

《红色特工》正式杀青 王龙正杨皓宇演绎谍战人生

 

聚焦地下工作者 深陷谍海危局履冰潜行

影片《红色特工》元素众多,融合了谍战、热血、情感三大主题。以林希、夏青、江伟为代表的报国之士毅然决然投身到革命事业当中,被历史推上舞台,肩负重要的使命。人物在斗争过程中逐渐成长,角色之间的感情联结也逐渐浮出水面,巧妙地融入时代与社会,与故事相结合,激荡共振、震撼人心。故事主要以王龙正饰演的林希展开,以林希为代表的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在一次又一次斗争中取得胜利,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红色特工》正式杀青 王龙正杨皓宇演绎谍战人生

 

同时,“由于是谍战题材,所以整部剧的武打戏份远超出预期,以至于整个拍摄期我这心都是悬着的,觉得危险系数真的是特别大。”导演张哲介绍称。他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由于全剧坚持实景拍摄,且从秋天跨越至冬,又几乎所有演员都有搏斗表演的戏份,所以前期虽然做了各种调查保障工作,但现场仍会有不同的意外发生。

杀青前几日,横店下起了大雨,拍摄团队可以说是在泥地里完成了王龙正与刘恩尚的最后一场对手戏。演员们在烂泥中行走本就十分困难,加上恶劣天气的影响,众人可以说是靠着意志力完成了这场挑战,整部影片拍摄下来几乎人人都挂彩,以至于杀青当天大家开玩笑地发出“我们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感叹。

 

《红色特工》正式杀青 王龙正杨皓宇演绎谍战人生

 

超强幕后制作班底 用心还原时代风云

除了紧张又刺激的斗争戏份,《红色特工》的核心故事也是对创作团队的巨大考验。如何通过快节奏、强氛围、人物身份多重反转将观众带入情境,还原时代洪流背景下的理想信仰之战,又如何用镜头让故事更加引人入胜,这才是导演张哲创作过程中思考最多的问题。

 

《红色特工》正式杀青 王龙正杨皓宇演绎谍战人生

 

从当前放出的剧照来看,影片气质冷感十足。不论主演的服化道,或是场景搭配以及镜头的感受,多以饱和度低的黑、白、灰等颜色为主,都很贴合昏沉的红色岁月,让观众光看剧照就体会到身处那个年代的压迫感,代入感十分强烈。

 

《红色特工》正式杀青 王龙正杨皓宇演绎谍战人生

 

据悉,电影《红色特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寸时光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花笙影业有限公司、台州火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横店柏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新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寰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东阳龙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花笙影业有限公司、一寸时光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制。光影记录历史,理想照耀现实,影片虽已圆满杀青完成拍摄任务,但仍将保持高昂的斗志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后期制作当中,争取2023年早日与大家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