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雾剧场《回来的女儿》定档 杜宇森张子枫演绎兄妹情深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1 08:31

今日,爱奇艺迷雾剧场又一力作《回来的女儿》官宣定档,该剧由吕行执导,杜宇森携手张子枫、王砚辉、梅婷共同演绎,讲述为了寻失踪好友,孤女陈佑希逃离孤儿院潜入一户人家,顶替人家失踪的女儿,却意外发现这个家里笼罩着不可说的秘密。

新人演员杜宇森在剧中饰演张子枫的哥哥李文卓,心性善良单纯,小时候却因为一场高烧烧坏了脑子,智商停留在了孩童时期。在李文卓心里,梅婷饰演的妈妈就是他的一切,任何不利于妈妈的言语都会让他变得愤怒暴躁。原本平静的生活,被突然回归的妹妹打破,他又将作何反映……

杜宇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此次在《回来的女儿》饰演有着智力缺憾的角色,难度系数大,对他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同时,他与张子枫饰演的妹妹有着不少对手戏,令人期待满满。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他曾在电视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饰演医学院学生唐律,引起大家关注,代表作还有《林夏许星河》、《一不小心顺走了将军》。

在疑云密布的小镇,究竟会发生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演员杜宇森又将带来如何演绎,12月21日爱奇艺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