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O1赞多全新单曲「I’m from…」Live版视频正式上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0 08:34

INTO1赞多 单曲《I'm from...》Live版视频正式上线。 单曲 《I'm from...》 一 经上线就获得各路好评,连续占领各大新歌榜单上位,温柔的曲风与充满故事感的歌词 让该曲引起广泛关注与讨论,使得大家对Live版视频也是充满期待 。

除却参与歌词创作,本次释出的视频编舞也由 INTO1赞多 本人参与创作,并曾在 《这就是街舞!5》的总决赛舞台上作为嘉宾展示过 部分片段。 这次镜头一转将场地移动到摄影棚中,结合道具与光影,INTO1赞多 用舞蹈温柔讲述过去、未来、现在,诠释自我经历, 为大家 带来 完整版的表演。

旋律轻快极具节奏感的City Pop搭配上INTO1赞多华丽的House舞步,干净利落的动作间,情绪自然转换,少年追梦之旅再次重现。从热爱舞蹈的孩童到世界舞蹈冠军,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从容自信的舞台魅力,INTO1赞多始终朝着梦想前进,舞出自我态度。

视频中,除了精心设计的场景与动作外。更有许多细节,例如充满回忆的小时候的照片,本人亲笔绘制的画等, 都是 INTO1赞多 用心的呈现, 结合歌词去发现 视频里的 更多惊喜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