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胆巍城》热播 张璐瑶化身江湖女匪获好评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08 10:48

由齐星执导,齐星、王辉、郝钢编剧,徐佳、王文琪、张璐瑶主演的浙东抗战题材电视剧《虎胆巍城》,日前正在CCTV电视剧频道火热播出。张璐瑶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豪爽仗义的清风寨寨主“江水英”一角,一改以往作品中给人的性感明媚印象,此次出演江湖女匪,随着剧播的热度持续走高,她对江水英的诠释也让观众耳目一新。

《虎胆巍城》热播 张璐瑶化身江湖女匪获好评

张璐瑶饰演的江水英因家里发生巨变被迫落山成寇,成了清风寨大当家,身着红衣的她飒爽豪迈,英气扮相瞬间吸引观众眼球,内心却从未忘记过双亲被害的仇恨。首周播出的剧情中,江水英的手下老三与胡子明起了争执,本在旁观的女匪一把夺过胡子明(乔骏达饰)手里的枪护住老三,“清风寨唯我独尊”的霸气架势初现。不仅剧中,剧外的张璐瑶也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你们的大当家来啦”,让江水英豪迈的形象变得更加鲜活。

《虎胆巍城》热播 张璐瑶化身江湖女匪获好评

另一方面,江水英在《虎胆巍城》中,也有着“喜剧担当”的称号。土匪出身的江水英虽然充满任性,但也代表着面对险恶处境不畏困苦勇往直前的坚强女性,坚定决绝,经常做出与自己外表不相符的事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喜笑颜开,也为抗战题材略带沉重的气氛增添了几丝活力,其中,江水英倒追王茂林(齐奎饰)的感情戏份让人尤为期待。

《虎胆巍城》热播 张璐瑶化身江湖女匪获好评

为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立体鲜活的江水英,张璐瑶在角色呈现上花了不少心思,将自身融入剧本与人物,才能将角色豪爽仗义的个性,枪法精准的身手都演绎得入木三分。在诠释江水英的过程中,为了让贯穿全剧的打戏更具观赏性,即使在剧组的休息时间,张璐瑶也仍在苦练枪技,不惧受伤,她说“最好不要让观众看到我在眨眼睛”。

《虎胆巍城》热播 张璐瑶化身江湖女匪获好评

此次张璐瑶在《虎胆巍城》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让观众看到了张璐瑶出色的演技与表演的可塑性。从泼辣独断的江湖女匪,历经成长蜕变成坚韧果敢的抗战英雄,在江水英身上还隐藏着怎样的惊喜?接下来的剧情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了解,张璐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过许多大热影视作品中的重要角色,如《三十而已》、《绅探》、《火山地狱》等,接下来由张璐瑶出演的《新名利场》《孤独的野兽》《人设》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期待未来张璐瑶能用惊艳的表现呈现出更多精彩的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