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吹半夏》热播 黄澄澄诠释灵魂人物陈宇宙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07 14:33

近日,由爱奇艺、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二十四格承制的时代群像闯戏风吹半夏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并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傅东育、毛溦执导,赵丽颖、欧豪、黄澄澄等主演,剧集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讲述了许半夏(赵丽颖 饰)与童骁骑(欧豪 饰)、陈宇宙(黄澄澄 饰)三人白手起家,最初以收废钢为生,后逐步接触钢铁行业,开始周旋于大型国企、外企、私营企业之间,感受到了人情冷暖和商场纷争的残酷无情。在漫长的创业岁月中,“钢三角”同心协力,勇锐进取,在时代的浪潮中笑看挫折,坚定信念,不负心中热血,勇闯出一片天。

演员黄澄澄在剧中饰演“首席大管家”陈宇宙,他勤勤恳恳、不骄不躁,和许半夏、童骁骑三人之间的友情质朴而纯粹。当许半夏身负巨额债务,在国外举步维艰时,陈宇宙在国内为她抗住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钢价大跌的8个月里,许半夏被各种官司缠身分身乏术,陈宇宙仍默默地支撑着,即便被打得鼻青脸肿却仍陪着笑脸,忍气吞声地伺候着债主们。钢价终于涨了,事业蒸蒸日上,本以为这位全能管家终于可以踏实享受生活,谈个恋爱,没想到不仅遇上了婚托,更是被确诊为肺癌晚期。全剧“最累、最泪”担当是陈宇宙无疑,网友直呼“心疼陈宇宙”“这个家不能没有陈宇宙”,堪称本剧最让观众意难平的角色。

据悉,黄澄澄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具有十年的话剧功底。无论是《风吹半夏》中让人心疼的陈宇宙,还是《新世界》里“豪横”的小耳朵,亦或是《赘婿》里“欢乐搞钱”的F4李贫,黄澄澄都对每一个角色注入无尽的热情。在角色中,他深入探索,认真揣摩;在生活中,他积蓄能量,反哺表演,以精妙细腻又生活化的表现赋予角色独特魅力,给观众带来无尽的惊喜。奋斗拼搏的时代又会有怎样的命运羁绊,陈宇宙的人生又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风吹半夏》后续精彩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