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迎《我们的歌》嘉宾聚首 用昂扬旋律奏响新年乐章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28 14:29

启程新征,共赴美好。《梦圆东方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于12月31日19:30开播,今日,盛典官宣第三波嘉宾名单,医务工作者携手劳模代表,以榜样励志故事传递奋斗力量。超写实数字虚拟人东方嫒首亮相,彰显科技魅力引领新风潮。阿云嘎、黄霄云、孟慧圆、任贤齐、时代少年团、王琳凯、汪苏泷、萧敬腾、周传雄、张淇、詹雯婷、张艺兴等歌手也将出席,用美妙的音乐陪伴观众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二十大代表亮相跨年夜 以追梦力量激励新征程

上海市劳动模范兼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地铁维保应急救援队技术负责人何小玲被称为“夜行侠”,十几年间她带领团队累计行走40多万公里,在全国26个城市完成500余次应急救援任务,努力践行“护隧先锋”的神圣梦想与诺言。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陈扣娣班班长成慧,17年间一直坚守在环卫工作一线,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她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年轻群体能加入环卫行业。两位嘉宾用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是新时代青年凝聚奋进力量的有力依靠。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袭白衣,一顶燕帽,代表的是对责任的坚守和对生命的敬畏。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是白衣天使们,以大无畏的勇气和不辞劳苦的付出,在平凡岗位上,始终为护佑人民健康、增进群众健康福祉而坚持战斗。跨年之夜,医务工作者们也将走进电视荧屏,向大众倾诉他们无畏逆行,用爱守护的心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曾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以实际行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当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护理督导景峰,曾是援鄂医疗队中的一员,还参与了多家方舱医院的设计、建设、运行和医疗保障,负重前行的精神品质无比动人。

文本,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手拿着唱片的封面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直以来,东方卫视主动而为,努力扛起主流媒体的作为和担当,把镜头对准每一个平凡而不凡的中国人,而跨年盛典作为东方卫视一年一度的文化鉅献,也紧贴时代脉搏,抒写时代之声,用心用情邀请各行各业的模范代表,用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科技创新赋能视听未来 数字虚拟人东方嫒登场

与时代精神相得益彰的,还有科技赋能,东方卫视将在本次盛典首次推出超写实数字虚拟人形象——东方嫒(ài)。嫒,取自“令嫒”的“嫒”,有三层含义。一是有东方女儿的意思;二是与AI同音取意,代表着元宇宙时代的弄潮儿;三是“东方嫒”寓意“爱东方”,名字既朗朗上口又大气有爱。真实的皮肤细节,细腻的毛发渲染,还有精致的纹理质感,这位虚拟人物在形象设计上既青春时尚,又有东方女孩的典雅端庄,与真人无异。

制作团队首次尝试真人与数字人在XR技术中融合应用,少女东方嫒将穿梭于奇妙的幻象世界里,上演纯洁的舞蹈,搭配悠扬笛声,沉浸式带领观众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视听体验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穿粉色裙子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东方嫒的出现,还是SMG率先入局元宇宙新赛道的体现。凭借内容、渠道和技术优势,SMG致力于积极探索新产品、新场域、新技术,展示未来电视的想象新空间。这位超写实数字虚拟人形象,寄托着SMG人对智能化、数字化融合转型的决心,是聚焦“内容+广告+服务”打造虚拟人IP业务、虚拟音乐、虚拟偶像等数字化产品赛道中的重要一环。

 

张艺兴第六次加盟盛典 用动听音符迎接新气象

每一年的跨年盛典,音乐舞台必不可少。阿云嘎、黄霄云、孟慧圆、任贤齐、时代少年团、王琳凯、汪苏泷、萧敬腾、周传雄、张淇、詹雯婷、张艺兴等歌手届时会悉数登台,用旋律勾勒祝福,开启美好新年。

这些嘉宾都曾参与过东方卫视的一档王牌音综《我们的歌》。节目播至四季,打造了诸多精彩绝伦的出圈舞台,深受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甚至还“墙内开花墙外香”,实现了中国原创节目模式向欧美主流媒体平台输出“零的突破”,也是欧美电视节目制作首次以“中国标准”为指导,开创了中国模式国际化的先例。

今年跨年盛典响应观众呼声,邀请到了《我们的歌》最新一季中的人气嘉宾黄霄云、孟慧圆、萧敬腾、周传雄、张淇、詹雯婷六位歌手,再次上演跨代合唱,同时,他们还将组成SUPER BAND,给大家带来新惊喜。而时代少年团也和这档节目渊源颇深,成员之一马嘉祺搭档杨坤,在第四季中贡献了诸多高光场景,还引得其他队友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大谈自己眼中的马嘉祺。如今七人登上盛典舞台,会继续带来什么样的感动呢?

图片包含 桌子, 食物, 游戏机,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参加过《我们的歌》前几季录制的嘉宾,包含一大批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和新秀歌手,也将在盛典中倾情献唱。不久前结束《爱乐之都》旅程的阿云嘎,用委婉细腻的唱腔,营造艺术氛围感。永远的“小齐哥”任贤齐,出道至今,凭借阳光、暖心的形象,成为几代人的青春记忆。“小鬼”王琳凯是一位出色的创作型音乐人,希望能通过音乐给大家传递勇气和力量。创作才子汪苏泷用歌曲和行动践行着努力的意义,他曾说:“任何幸运不会平白无故发生在你身上,因为努力才幸运”。

本次盛典还会有张艺兴热力来袭,在音乐探索、文化交流的这条道路上,他一直大步向前、砥砺奋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会是张艺兴第六次出现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上,老友回归,万众瞩目。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梦圆东方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以“全力以赴,打开更美未来”为主题,聚焦榜样力量,展现时代精神,期待更多人在新年的钟声里,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