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12-28 14:35

12月31日,备受瞩目的快手直播聚光盛典即将在南京盛大开启。随着日期临近,越来越多的盛典精彩内容被一一解锁。12月26日,快手官方更是一口气释出2022快手直播年度盛典原创曲——五首明星制作人为盛典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宝石Gem的《家人》、海来阿木的《名义》、戴荃的《快意江湖》、南征北战的《年少的心》和王靖雯的《小小》。

据悉,以上原创歌曲将于12月31日晚间在快手直播年度盛典舞台的直播中一起亮相。届时,宝石GEM、戴荃、王靖雯、海来阿木、南征北战赵辰龙将献上现场首唱。

这五首歌曲涵盖了梦想、陪伴、江湖、向上和成长五大主题,在展示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的同时,也体现了快手温情的社区文化和积极向上的平台基因。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五首歌曲风格各异,彰显快手多元化直播内容

都说尝过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才能写出最质朴、最真实、最让人产生共鸣的歌,宝石Gem就是这样的人,他从名不见经传的草根歌手到现在的知名歌手,除了机遇也少不了他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在《家人》这首歌中,他用rap唱出了很多和他一样经历的快手主播的心声。歌曲里融入了快手直播经典礼物“穿云箭”和直播间常用语音如“666”、“点点小红心”,这首歌曲或许能够成为《野狼disco》之后又一首让大家上头的神曲。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同样体现快手直播家人氛围的歌曲还有海来阿木的《名义》,和《家人》不同的是,《名义》更侧重于表现粉丝和主播之间的陪伴,“你输我陪你苦,你苦我陪你哭。”这首歌曲唱出了快手浓厚的人情味儿,配合情深意切的旋律,直击快手平台的纯粹与真挚,使得歌曲能够引发更多老铁的共鸣。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戴荃的《快意江湖》则如平地里起惊雷,既有爱恨情仇,又有肝胆相照。曲风延续了戴荃一贯的国风+戏曲风格,加之古风满满的填词,为歌曲本身增添了更为强烈的穿透力与感染力,将快手江湖的豪气表露无余。这种江湖侠气的感觉会激发快手老铁的共情,将自己置身于一片义气干云的豪情之中。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没有谁能够阻挡,热血砺炼的锋芒,让沿途的花朵自由地绽放。” 南征北战的《年少的心》凭借大气磅礴的歌曲气度,以呐喊之声,唱出了不少快手主播努力拼搏实现梦想的心路历程。在这个世界,充满着各种各样复杂的事物,它们都有可能成为我们追梦路上的绊脚石,我们也许受过挫折,也许有过失败,但是有梦想陪伴,会给我们重新出发的勇气,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出一个不一样的自我。《年少的心》整首歌传递出昂扬向上、不畏艰险的勇敢与豁达的态度,是希望快手主播们在逐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全力以赴。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王靖雯的《小小》更多的唱出了一种小人物努力奋斗最终站上大舞台的故事,这首歌曲表达出来的是那种对于梦想缓慢而又迫切的期许,同时也展现出主播和粉丝如异姓家人般守望相伴、浪漫相助的暖心情感与凝聚力,感性、细腻、轻柔等各种情绪成为了这首歌曲最为令人感到亮眼的一笔。

快手直播年度盛典推出五首原创歌曲 彰显快手直播生态多样性

 

盛典活动快速迭代 发力直播生态建设

一直以来,快手在直播生态上都以“丰富多元”着称,活跃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快手主播通过小小的屏幕和社会建立连接,与老铁们从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到熟稔信任的“家人”。最终形成丰富多元的主播成长生态,不但促进了快手平台直播的生态繁荣,也让“家人”的社区氛围深入人心。2022快手直播年度盛典原创曲均体现了快手对“家人”的深刻理解,用真挚的情感,再次强化了大众对于快手充满人情味的平台印象。

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主播成为直播内容时代的引领者,快手也通过年度盛典等自有IP活动,积极发力内容生态建设,在坚持平等普惠的价值观和流量分发机制,让不少具有正能量的新生代主播能够脱颖而出的同时;也积极在强信任的“家人”属性中挖掘机会点,沿着直播+产业服务、直播+技术升级等方向拓宽直播内容新边界。

未来,快手将继续发力直播生态布局,为更多不同垂类、不同特色的主播提供上升及成长机会,并进一步深化拓展直播这一业务形态的社会价值,推动整个直播行业的竞争格局向好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