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拐个刺客做头牌》今日开机!创新女尊设定引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27 08:59

12月25日,原创古装甜宠悬疑剧《拐个刺客做头牌》在横店正式开机

该剧由咕咕工作室、东森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宁波有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祝东宁、马迪担任监制,谢佳冰、苗宗曦担任总制片人,葛强、张忆佳担任制片人,刘松峰导演,王婷婷、李若男编剧,鹿呦呦担任责编。赵晴、刘祉驿领衔主演,尚璇、黄子恩、孙皓主演。

微信图片_20221225130630

创新设定更吸睛 热梗话题大集结

《拐个刺客做头牌》主要讲述了女尊男卑的乐陵城内,三个刺客藏身客栈欲刺杀城主白鹤,不料等来了前首富陆怀双,她一手将客栈改造为专供达官贵女消遣的乐馆。为继续完成任务,刺客头目——美男子岳绮山不得不带领属下应聘艺伎,被迫学习吹拉弹唱和侍奉女人,最终在陆怀双调教之下成了乐馆头牌,也爱上将他'逼良为娼'的女老板......

微信图片_20221225130652

作为一部聚焦两性话题的轻喜剧,剧中以女尊背景为设定,在轻松诙谐的故事中巧妙融入时下热门的“男德”“女权”等两性话题,借古喻今,更具共鸣感和讨论度。风流女子经商搞事业,美男杀手委身乐馆当艺伎,双强斗法谱写虎狼恋爱秘籍,戏剧冲突和鲜明的人设反差,也令故事张力十足。多反转剧集风格,看点丰富,传达了力求“男女平等”的正向内核。

微信图片_20221225130706

高颜CP双强斗法 糖点爽点齐飞

曾主演电视剧《别惹前女友》、《差一分的谎言》、《贩卖法术的杂货铺》的新生代演员赵晴,在本剧中饰演风流又精明的女主陆怀双。陆怀双是乐陵城内数一数二的头号人物,经商赚钱的一把好手,敢想敢爱,潇洒痛快,经商理念从一开始把下属当商品,唯利是图,到冰封的情感被下属的真挚所打动,浪漫的爱情故事由此展开。

男主岳绮山则由高颜值新生代演员刘祉驿饰演,刘祉驿在大爆的《开端》、《暗格里的秘密》等作品都有精彩演出,此次他将化身才貌双全的杀手头目,为本剧增添看点。

微信图片_20221225130641
微信图片_20221225130657

《拐个刺客做头牌》从扎实的剧本创作到演员遴选都诚意十足。剧集设定创新,剧情甜爽带感,更有满满话题点,相信将会令观众们眼前一亮。祝剧集拍摄顺利,期待早日上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