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卿卿日常》会员收官 陈小纭饰演郝葭一角 热度持续飙升全面开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15 08:42
1.jpg

由白敬亭、田曦薇、陈小纭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卿卿日常》会员收官,该剧更是成为爱奇艺史上热度值最快破万的剧集,热度席卷全网。而陈小纭也凭借郝葭一角获得极大关注,热度和讨论度居高不下,可谓是多平台全面开花。

17E2E829-D3DE-4354-9429-04EC6D017BF8_L0_001.JPG

剧集女性群像聚焦现实 人间清醒郝葭的引共鸣

陈小纭饰演的郝葭作为《卿卿日常》中独立清醒的代表,时刻都能展现出女性角色的魅力。开篇郝葭一句“我当然喜欢我自己”刻画出独立清醒女性的人物形象,瞬间吸睛,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共情。

剧中女性角色之间的互帮互助、关爱鼓励以及对想往生活的追求让我们看到女性之间相互救赎的美好品质,郝葭的成长也向观众传达出“拒绝容貌焦虑”“为自己而活”“人要靠自己创造幸福”的现实意义。

51368FD0-62CE-4677-A713-DBE161485ACF_L0_001_compress.JPG

陈小纭动情细腻诠释 走心刻画郝葭成长之路

《卿卿日常》中的郝葭形象楚楚可怜,却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坚韧。陈小纭对角色的处理把郝葭的聪慧可人、外柔内刚等性格特点拿捏的恰到好处。

此外,作为轻喜剧中的唯一虐心线,郝葭的成长路径是非常完整的,而陈小纭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成长的前后变化刻画得很细致。无论是对待姐妹时的温柔善良,还是被婚姻摧残的绝望,或是重生后的自信坚韧,都用具有层次感的表演形式处理得精准到位。大结局处“两个郝葭对视”的剧情也让人印象极深:一个是期待未知欣喜得意的郝葭,另一个则是绝地重生淡然处之的郝葭。神态微妙的变化将不同阶段的细节转变与角色成长瞬间展现出来,可见陈小纭对角色的体悟与把握十分精准。

A330834F-905C-4592-A560-C374B5D633E0_L0_001.JPG

全力塑造多维角色,实力演员陈小纭不惧挑战

一直以来陈小纭都在挑战不同风格的角色。从《小别离》中年纪轻轻当上后妈的蒂娜,到《如懿传》里温柔可爱、机敏低调的惢心,《斛珠夫人》里温婉恬淡的缇兰,再到现如今《卿卿日常》里看似柔弱实则“人间清醒”的郝葭,每个角色都各有特点,并且都刻画细腻到位,诠释的深入人心,让观众印象深刻。

不断打磨的纯熟演技和不同类型的自由转换很好地展现了陈小纭作为好演员的可塑性,而她对角色演绎的信手拈来和“演什么像什么”“剧抛脸”的超高评价背后是对不同类型角色的深深共情揣摩,还有她对自己的严苛要求。

通过《卿卿日常》,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了陈小纭对于角色演绎的精准控制,窥见了陈小纭独有的演员魅力,同时也让观众们对她后续的电影《鲨滩》、电视剧《薄冰》、《无与伦比的美丽》、《一念关山》等多部作品充满了期待。相信未来陈小纭一定能用更多元化的视角去探索角色,为观众带来更加优质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