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开开全新单曲《人设》上线 不讨好冷漠不辜负热情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15 11:05

娱乐中国讯 12月14日,周开开全新单曲《人设》正式上线,这是继《错付》之后的又一首个人单曲,轻柔细腻,温暖治愈。整首歌曲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旋律,却讲述了无数人面对爱情的纠结与释怀。「别演了,表演型的人格该停了......」第一句歌词就似乎道出了千言万语,牵引着我们一起探索着关于爱情的奥秘。

580x380.jpg

「当失望超过了负荷 我不玩了/所有热情都会在等待和失望中消失」有多少爱情是在这样的情绪中慢慢走向破灭的?爱情的开始有很多种,结尾却几近相同,失望这种情绪,从来不会铺天盖地,只会积少成多,当失望攒够了,爱意也就消失了。周开开整首歌曲看似是在表达受伤过后的感情,实则也极有自己的态度,一句「我的世界 你杀青了」委婉而绝决,用歌声告诫我们在爱情中要懂得及时止损,学会戒掉所有坏情绪,才能不断成长为一个无坚不摧的人。

竖图.jpg

《人设》整首歌曲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绚烂的旋律,却能把每一句都唱到我们心底。它的每一句歌词都被赋予专属意义,每一个音符都被注入丰富情绪,搭配上周开开故事感满满的细腻嗓音,情感表达张力十足。周开开用歌声描绘着爱情最真实的样子,唤醒在绝望中不停挣扎着的人。不讨好冷漠,不辜负热情,你要相信总有一天,所有的真诚都会得到回应,所有的真心都会被温柔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