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部:将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全面纳入监管视线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2-12-05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韩昕媛)12月2日,据文旅部官方网站,近日,市场管理司召开全国剧本娱乐管理工作视频会,督促各地加快备案、加强政策宣传、加大检查力度,将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全面纳入监管视线,进一步推动剧本娱乐管理政策落实落地。

会议通报了地方剧本娱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做工作部署,上海、重庆、湖北等地就剧本娱乐备案与管理工作作交流发言。各省和部分市、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同志参加视频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