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风音乐人李裔叁首张原创专辑《千里寻你》上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5 13:47

新锐国风音乐人李裔叁首张原创国风专辑《千里寻你》第二首单曲《等君》近日已上线。专辑共十首原创单曲,皆以“寻”为主题,描绘音乐人李裔叁内心深处迫切追寻的十种人或事物,诠释心之所向,在音乐里找到真正的自己。

人的一生总是在寻找的路上,前路不一定有结果,但只要有无问西东踏上旅程的勇气,总能邂逅想要的答案。专辑上线的第一首单曲《竹外山客》中,李裔叁用爽朗洒脱的歌声描绘出理想中灵魂栖息的世外桃源,这首歌寻找的是少年向往的生活模样。而近日上线的第二首单曲《等君》寻找的是李裔叁心中那一位红衣侠女,是一段与佳人相识相知的唯美佳话。

除了整张专辑都围绕“寻”字展开这一主题外,作为新生代国风音乐人,李裔叁在其首张原创国风专辑中也进行了更加多元化的音乐尝试。在音乐风格上,李裔叁尝试了国风摇滚、R&B、电子国风等风格,而在编曲的乐器使用上,专辑融入了琵琶、古筝、竖琴、笛子等国风乐器,力求将歌曲中的意境完美呈现。此外,李裔叁在唱功上加以打磨,最大限度发挥其辨识度极高的音色及独具一格的国风唱腔的优点,细腻的演唱从情感上更加贴合专辑歌曲所表达的内核。

国风音乐正蓬勃发展,越来越多音乐人的加入和不同音乐风格的碰撞,让我们看到国风音乐未来更多的发展可能,而年轻一代国风音乐人多元化的音乐审美也将引领Z世代国风音乐潮流。李裔叁首张原创国风专辑《千里寻你》更多单曲静待解锁,国风音乐的美也静待更多人探索发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