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神V迷你四辑收录曲《Diamonds Only》Track Video公开引热议!28日正式回归备受期待!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24 08:30

娱乐中国讯 12月23日,威神V(WayV,LABEL V旗下)迷你四辑收录曲《Diamonds Only》的Track Video公开,引发热议。

威神V迷你四辑《Phantom》个人预告照2.jpg

威神V(WayV)迷你四辑《Phantom》将于12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波点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在专辑正式发行前,威神V于昨日(22日)晚9点(北京时间)先行公开了可以提前感受到新专辑收录曲《Diamonds Only》的氛围的Track Video,引发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公开仅一个小时,#威神V新歌DiamondsOnly#、#董思成新歌MV怼脸镜头#等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了威神V火热的的国内人气。

威神V迷你四辑收录曲《Diamonds Only》个人预告照(1).jpg

不仅如此,威神V(WayV)此前已通过微博、哔哩哔哩等多种威神V(WayV)官方账号依次公开了新专辑的预告照,#威神V迷你四辑单人预告照#登上微博热搜榜,备受关注。昨日(22日)晚9点(北京时间)公开的收录曲《Diamonds Only》的预告照和Track Video则让人对新专辑的内容更加期待。

新歌《Diamonds Only》是一首能让人充分感受到威神V强烈能量的、充满活力的Progressive R&B Hip-hop歌曲,歌词表达了长久以来珍藏的梦想和爱情也是如钻石那般闪耀和珍贵,凸显神秘感。充满干练氛围的Track Video中,成员们华丽的外貌和不断登场的钻石特殊效果交相辉映,进一步增加了观看的趣味性。

另外,此次威神V(WayV)迷你四辑《Phantom》也将发行实体专辑,现正通过一直娱平台进行预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