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靴子的猫 2 》成都超前观影会 高能画面暖心故事打造岁末最“安逸”体验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26 08:59

娱乐中国讯 近日,由梦工场动画倾力打造的岁末动画巨制《穿靴子的猫2》于12月21日在成都举行超前观影会,共同见证穿靴子的猫上演的全新故事, 及其联手软爪吉蒂和小狗佩里多组成的 “友谊铁三角 ”,带来《怪物史瑞克》宇宙中一段高能又暖心的冒险!独特精美的视觉效果打造了无与伦比的观赏体验,观影会后赞誉满堂。

《穿靴子的猫2》通过靴猫的一段全新的冒险,使《怪物史瑞克》系列更为丰满。在挥霍掉了八条命之后, 靴猫不得不直面死亡袭来的恐惧,踏上寻找许愿星的征途中,靴猫 与亦“敌”亦友、机智迷人的软爪吉蒂再度携手,与这位老搭档擦出全新火花; 而 “ 友谊铁三角 ” 中的呆萌新队友,生性善良乐观的小狗佩里多 集萌点、笑点、泪点、治愈点于一身, 是本片一大亮点; 金发姑娘与三只熊犯罪家族更是为本片贡献了令人动容的 亲 情共鸣 。

除此之外,古怪但好心的“养猫狂人 ” 露娜婆婆、富有同情心的兽医、贪婪残 暴的杰克 · 霍纳和他的烘焙恶棍帮也都极富个性、鲜活有趣,赏金猎人大恶狼首次出现,便圈粉无数,可谓全员高能,每个人物都有一段精彩故事。

微信图片_20221222225940.jpg

影片中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让嘉宾观影时直呼过瘾。本片塑造了动画电影的全新画风 。 制片人马克 · 斯威夫特说: “ 它就像把这些角色放在一幅画中, 一本插图童话里。

《穿靴子的猫》是一篇童话, 所以让我们把它放进它归属的世界 —— 以一种绘画式的、插图式的风格。你能看到各种让你联想到 CG 动画的生动又精准的细节, 但是从远处看, 一 切又都变得像绘画笔触。 ” 精彩的故事情节加以独特画风, 《穿靴子的猫 2》 无疑为影迷 打造了一次独特的视觉享受。

散场之后, 影迷们对影片赞誉有加: “剧情和角色都相当饱满, 欢乐喜剧、动作冒险和暖心情感的部分融合得非常到位, 全程高能 , 给人一种坐过山车的跌宕爽感,在经典前作的基础上, 铺展出了全新的故事, 笑点泪点兼具, 感情线非常 暖心治愈 , 完全不辜负 影迷们十多年的期待。 ” 首批观影嘉宾中, 也有不少人表示这是一部“猫奴狗奴们 ” 不容错过的银幕佳篇。

微信图片_20221222225950.jpg

12 月 23 日,《穿靴子的猫2》 将正式与全国影迷见面, 这场扣人心弦的全新历险即将启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