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有寒冬遇暖阳》开机 打造高能爱情短剧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2 08:34

12月18日,由景天影视(福建)有限公司、海口壹佰分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茗场面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启彤、刘禹辰、郭茗苑担任出品人,杜芳芳担任总制片人,陈启彤担任制片人,导演叶静、武然合力打造,黄琦馨编剧,张勐担摄影师指导,钰伦任美术指导,肖然心、王关彭、陈雅钰、厉家兵、胡彩虹、白红标、李会长等主演的爱情短剧若有寒冬遇暖阳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为寒冷冬日带来一丝爱的暖意。

 

非典型霸道总裁爱情故事 导演展现独特文艺风格

《若有寒冬遇暖阳》改编自同名漫画IP,获得众多粉丝以及网友们的期待。该剧讲述女主角吴薇薇得知母亲含恨自杀的真相后,决定回国替母亲讨回公道,并因此结识豪门叶家之子叶寂凉,两人强强合作一步步揭发恶毒继母、扳倒渣男生父, 为母亲洗清冤情。最后吴薇薇在和叶寂凉的相处中互生情愫,接受了他的真情告白的故事。

看似是一个灰姑娘艰难认父的故事,实际上是一个暗黑灰姑娘的复仇 之路。融合了“白月光竟是我自己”“复仇虐渣”“N 大佬”“反甜宠”“打 脸升级流”等热门元素,倾力打造反转不断的高能短剧。从爱情入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洒下一片爱的暖阳,用真善美的爱情启发我们内心对爱的向往和期待,正能量满满。

 

《若有寒冬遇暖阳》剧情一波三折 陈启彤与好姐妹杜芳芳联合制作引期待

据了解,陈启彤此次作为该剧出品人与好友总制片人杜芳芳一起联手制作该剧,获得了行业内人士的认可,纷纷表示非常看好并且期待该剧带给大家惊喜。

《若有寒冬遇暖阳》一反传统“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故事剧情,让女主挑起“苏爽”大旗,既有舞蹈炫技、家庭内斗,又有契约爱情变甜美真爱的惊天反转……出场人物众多,个性鲜明,让人几乎猜不准下一个剧情是什么,一波三折的剧情拉满看点,非常值得期待。

 

惊喜连连高能爱情短剧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倾情制作的高能精彩爱情短剧,离不开从导演到演员的金牌团队保驾护航。在短剧《若有寒冬遇暖阳》饰演男主角的王关彭俊朗沉稳、演技扎实,代表作有《女特警》、《人偶师》、《站在你的角度看我》。

女主角肖心然不仅有甜美外表,更有十八般才艺,代表作有《危险良人》、《顾小姐的100次告白》、《念念无明》。科班出身的厉家兵,有代表作《东游记》、《奔向延安》等。更有《神雕侠侣》、《传闻中的陈芊芊》戏骨胡彩虹;参演《雪豹》、主演《远大前程·双龙会》的白红标;有代表作《东北夜市英雄传》、《大话神捕》的李会长;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