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超穿着连卡佛甄选鞋履,率性演绎街头不羁少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22 09:19

近日,演员马思超穿着连卡佛甄选设计师品牌AMIRI的经典低帮系带运动鞋参与杂志拍摄,整体造型彰显盎然活力兼具街头涂鸦调性,突破自我演绎少年的潇洒与无畏。

连卡佛甄选以街头摇滚文化为灵感的AMIRI新季热门运动鞋单品,以结实耐磨的帆布制成,白色鞋面清爽百搭,配以黑色皮革星星图案,营造满满青春少年感,亦于细节令人一见倾心,丰富您的节日衣橱。启迪新季灵感,唤醒时尚味蕾,探索更多明星造型风尚,仅在连卡佛。

马思超穿着连卡佛甄选鞋履,率性演绎街头不羁少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