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千嬅《月伴湾》上线酷我音乐:深情吟唱湾区时代风采

娱乐 TOM    2022-11-04 17:13

湾月常相伴,是归路,也是希望。11月4日,天后杨千嬅最新粤语单曲《月伴湾》音源及MV强势上线酷我音乐。作为中国青年报策划推出的《我的湾区我的歌》2022粤港澳大湾区主题宣传音乐企划项目首发曲目,深情吟诵大湾区时代风采,展现大湾区青年锐意进取和奋发有为精神,生动唱响大湾区未来主旋律。

杨千嬅《月伴湾》上线酷我音乐:深情吟唱湾区时代风采

5年前,伶仃洋旁,一副全新蓝图徐徐展开,大湾区人开始在光荣与梦想的征途里劈波斩浪。如今,这艘打造世界经济合作的巨轮,正承载梦想和希望驶进新时代,活力满满的世界级湾区已经呈现。《我的湾区我的歌》音乐企划项目由中国青年报策划推出,其中包含多首原创音乐作品,邀请多位大湾区知名音乐唱作人、青年歌手等参与歌曲创作及演唱。

首发单曲《月伴湾》作词邓舒月,作曲、编曲及制作人均为周富坚。据悉,周富坚是土生土长的湾区青年,歌曲创作没有选择洗脑和爆点旋律,而是定位舒缓柔和曲风,在他看来,大湾区就是家,给人温暖的感觉,同时也充满着希望。他还表示:“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者和演唱者都是湾区青年,大湾区的音乐人一起完成了这首歌,这是最大的亮点。”

杨千嬅《月伴湾》上线酷我音乐:深情吟唱湾区时代风采

“当天边渐显星宿,烛影点潮逐轻舟。浪涌起,迎星空,为万家安守。”《月伴湾》从诞生、制作到演唱,都真实传递了湾区青年心中的真情实感。歌词富有诗意、曲调优美柔和,特意采用粤语唱腔,并特邀知名香港流行音乐女歌手杨千嬅倾情演绎。

杨千嬅拥有成熟质感嗓音,粤语唱功更是臻于完美,难得的是,身为粤港澳大湾区代表性女艺人之一,对于大湾区五年来取得的辉煌体会深刻,对《月伴湾》主题也感同身受。因此一字一句均饱蘸情感娓娓道来,将这首主旋律歌曲演绎得大气深情又意境高远,令人听之心潮澎湃,欲罢不能。

杨千嬅《月伴湾》上线酷我音乐:深情吟唱湾区时代风采

源源湾水,漫漫翻涌。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粤港澳大湾区,你会想起怎样的旋律?五年时光打磨,如今的大湾区已成为第四个世界级城市群,正吹响新时代号角,大踏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身为华夏子民的你,是否对大湾区的成就也骄傲自豪呢,此时此刻,请登陆酷我音乐,在杨千嬅《月伴湾》的悠扬歌声中,和大湾区一起迎接新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