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你陪伴,都是晴天:时代少年团三周年纪念曲《有你的季节》上线波点音乐

娱乐 TOM    2022-11-23 18:08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在每一个有你的季节,我们来日方长。11月23日,时代少年团出道三周年纪念日,七位少年真情呈现周年曲《有你的季节》上线波点音乐,吸引万千爆米花齐聚波点音乐评论墙抢屏打卡,共同祝愿爱豆“三周年快乐”。

有你陪伴,都是晴天:时代少年团三周年纪念曲《有你的季节》上线波点音乐

“有你陪伴的季节,都是晴天”。一眨眼,时代少年团已经陪伴大家三年啦。遥想三年前的今日,七位少年举办新歌首唱会,青春气息满满,一切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岁月荏苒,三年时光打磨,少年已褪去青涩,迎接成熟,但赤子之心如初,情怀理想在肩。

有你陪伴,都是晴天:时代少年团三周年纪念曲《有你的季节》上线波点音乐

周年曲《有你的季节》作为一封写给爆米花们的“感谢信”,曲调轻灵明快,歌词唯美真挚,将少年们三年来的感悟与心声、感谢与怀念倾情演绎。七位少年各自独唱又集体合唱,用不变少年音诠释青春与初心,展示光荣与梦想,表达感恩与思念,纯真烂漫又不失热血抒发,难怪歌曲一经上线,波点音乐评论墙就分秒刷新。

爆米花们如此踊跃,波点音乐平台也“功不可没”。作为一款新锐音乐产品,该APP自2020年底推出后就深受Z世代喜爱。个性化的沉浸式听歌体验,极简风格播放模式,独具匠心的功能设计,小众高级感调性极强,能营造极具氛围感的内容展示,很容易让听众体会到《有你的季节》的魅力。

有你陪伴,都是晴天:时代少年团三周年纪念曲《有你的季节》上线波点音乐

此外,波点音乐的评论外显、一起听、话题广场等功能模块更具社交嗨点,能帮助爆米花们在音乐中找寻情绪共鸣,通过分享、留言、评论、点赞等交互功能,在不同生活场景均能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时刻。这也让《有你的季节》的听众们找到了最理想的互动交流窗口,甚至能发现更多音乐之外的“故事”,从而完成与众不同的听歌体验和交流共享。

一封书信词。一首forever love的旋律。一段关于“我们”的共同记忆。值得一提的是,波点音乐致力于向年轻用户群体提供优质音乐内容和服务,这也与新一代青年偶像时代少年团的定位不谋而合。时代少年团成团三周年之际,登陆波点音乐,向烟花许愿,听海浪回音,收听七位少年带来的周年曲《有你的季节》,在约定的日子里,与爱同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