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燃我,温暖你》热搜霸榜,“追剧必备零食”王小卤又双叒叕火了

娱乐 TOM    2022-11-09 17:56

近日,由陈飞宇、张婧仪领衔主演的《点燃我,温暖你》正在热播,自播出至今该剧热度日渐鼎盛,新媒体平台讨论声量不断飙升,多次登陆猫眼热度日冠,阿瑟、公主、命韵峋环、bg之光、kswl等关键词和剧情讨论持续花式霸榜各大平台热搜。除了高甜的嗑糖剧情引发网友热议,还有一个熟悉成员的加入备受关注,那就是“追剧必备零食”王小卤。

《点燃我,温暖你》热搜霸榜,“追剧必备零食”王小卤又双叒叕火了

自王小卤在大剧营销上的策略不断丰富后,王小卤已成为真正的“爆剧风向标”,此次王小卤携手《点燃我,温暖你》加码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再次用“追剧吃零食,就吃王小卤虎皮凤爪”俘获年轻追剧人群,抢占热剧流量高地,品牌收获高热度的同时也为双十一大促高效引流。

好吃又好嗑 王小卤解锁甜宠热剧玩法

由刘俊杰执导,陈飞宇、张婧仪领衔主演,赵志伟、曾可妮、崔雨鑫、钱迪迪、郜玄铭主演,姜梓新特别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感剧《点燃我,温暖你》开播即火,仅一周全平台热搜热榜已突破800+,主话题阅读量超13亿,单日最高阅读量可达2.4亿+;其中#阿瑟终于要火了#、#一口气炫完四集点燃我温暖你#、#点燃我温暖你太上头了#、#李峋朱韵 购物车拥抱#、#李峋朱韵醉酒疯狂上分#、#点燃我温暖你舍不得倍速#等内容登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讨论,可以说《点燃我,温暖你》是当下最火爆的一部剧。

众所周知,有热播大剧必然少不了“爆剧风向标”王小卤。2022年度王小卤在大剧营销中的成绩十分亮眼,不仅创意玩法层出不穷,观众好感也不断飙升。今年虽已进入尾声,但王小卤仍持续发力在大剧营销上不断冲刺。

《点燃我,温暖你》热搜霸榜,“追剧必备零食”王小卤又双叒叕火了

此次,王小卤解锁创意营销玩法,以王小卤✕葫芦兄弟联名的鬼畜TVC广告和“欢喜冤家拉扯不停,追剧零食没你不行,追剧吃零食就吃王小卤虎皮凤爪”的爆梗式广告语双重结合,让观众在疯狂嗑糖的同时继续保持快乐,不会因为中插广告而打断情绪。除此之外更是别出心裁地选用了剧中重要元素“打火机”的声音作为中插广告开关板的特别音效,既能快速区别于其他客户,也更深度地与剧集、受众进行强绑定,让用户更快建立追剧场景和产品食用场景的联系,体验甜宠剧和吃零食的双重快乐。

打法再升级 IP联名加码大剧营销

此前,王小卤在双十一预售开启时官宣和“国民IP”《葫芦兄弟》的产品联名,仅10月31-11月3日的首轮销售就登上天猫“双11”卤味零食抢先购成绩单榜首。这次又以联名TVC再次加码大剧营销,无疑是在这个年度促销大节点上再次强化“追剧就吃王小卤”的场景化和内容化属性,通过趣味中插广告激活观剧人群的购买欲,更高效的为品牌引流,助力品牌冲刺双十一。

今年,王小卤从《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幸福到万家》、《梦华录》、《沉香如屑》等大爆热播剧到如今的《点燃我,温暖你》,全年聚焦大剧营销并不断强调“追剧就吃王小卤”的场景slogan,经过不间断的创意营销、爆梗广告语和花式玩法实现一次又一次的出圈。不仅让观众记住了“追剧必备零食”王小卤,也在观众心中建立起“有趣”、“好吃”的品牌形象,真正意义上实现品效合一。

《点燃我,温暖你》热搜霸榜,“追剧必备零食”王小卤又双叒叕火了

《点燃我,温暖你》正在持续热播中,王小卤的双十一营销战也还在继续,这次王小卤将取得怎样亮眼的成绩,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