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歆艺《第二次拥抱》二轮播出 金璐再度启航寻找幸福人生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28 19:22

昨晚,由尹丽川编剧并执导,演员张歆艺 参与 主演的女性情感剧第二次拥抱》在 深圳卫视二轮播出。剧中,张歆艺饰演干练果敢的单亲妈妈金璐。

据悉,该剧讲述了四位年轻妈妈在面对职场压力、生育烦恼以及婚姻琐事时,因为做出了不同选择,而带来不同结果的故事。剧中张歆艺饰演 的 金璐是一位事业心极强 画家经理人, 处理工作起来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 水。但一次意外打破了这份平静,身为职场妈妈的她不得不面临事业、孩子的两难选择。

11月27日起 每晚19:35,锁定深圳卫视《第二次拥抱》, 看金璐如何 在人生舞台上力挽狂澜 ,找到第二次幸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