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在南阳方城举办

娱乐 电影界    2022-11-06 10:01

11月4日,“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举行。发布会宣布,此次电影节将于11月5日晚在该县开幕。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在南阳方城举办

据了解,本届中国农民电影节的主题是“乡村振兴新征程 光影增辉二十大”,突出人民性、惠民性的主旨,以光影为媒,不断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电影节设立活动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南阳市方城县,分会场设在四川宜宾南溪。活动在开幕晚会的基础上,增加“乡村采风”、“公益电影主题放映”、“公益助农直播”、“特色农货展示”等系列活动。

“除了影视行业的大咖和知名艺人,我们更应该让这些脚下沾着泥土,身上披着露珠的最基层的模范人物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这精彩的盛会。”导演高光磊表示,此届农民电影节邀请到“全国十佳农民”代表、“最美乡村放映员”代表出席。

据悉,南阳市已连续举办两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去年9月,南阳市在渠首淅川成功举办第四届农民电影节,公域流量达到10亿+,入选“2021年中国电影大事记”。

此次电影节的召开,不仅架起社会各界了解南阳、认识南阳、推介南阳的桥梁纽带,并将引导优质影视资源集聚南阳,吸引更多影视人才和企业到南阳投资兴业。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由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中国电影家协会等主办,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