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电影烛光音乐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娱乐 电影界    2022-11-05 12:06

秋夜璀璨,烛光烂漫,11月3日,2022苏州金鸡湖中法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法国电影烛光音乐会在李公堤极邸设计体验中心如约而至。

法国电影烛光音乐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音乐会特邀GO-EVENTS逐光乐团演绎了经典法国香颂《巴黎的天空下》等曲目,穿插《天使爱美丽》、《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士速递》等经典法国电影中的主题曲、插曲,欢快明朗的手风琴,优雅悦耳的钢琴以及悠扬婉转的小提琴,瞬间让人置身法国,同步露台屏幕上播放电影中的经典桥段画面,烛光、鲜花构成法国街头氛围让人沉浸式体验一场法风电影烛光音乐会。

法国电影烛光音乐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秋夜的李公堤,浪漫惬意,烛光与音乐邂逅法式浪漫,让味蕾邂逅经典法国美食,感受法国香槟和葡萄酒的极致口感,浪漫的烛光音乐会融合法兰西情调,今夜沉醉在李公堤。

10月28日首届中法文化艺术周正式启动,围绕巴黎蒙马特和苏州李公堤友好街区合作,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李公堤,中法爱墙、街画艺术展、蒙马特主题展览、法风电影音乐会、中法市集等系列活动,营造出浓浓法国风情和江南雅致生活融合的文化氛围,吸引了全城市民前来打卡,引领了城市生活新风尚。

新建元圆融长期探索和践行“文旅商”融合发展,通过文化赋能商业,打造文化新场景,焕新生活高品质,致力于将李公堤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时尚活力文旅商融合特色街区,为面向未来的城市新中心,提供美好生活体验平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