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张靖岚戏里戏外保持学习心态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27 20:00

近日,由王盘灵执导的电影《向阳青春》正式杀青,该电影即将走进观众视野。随着电影的杀青,青年小演员张靖岚也即将再次登陆银幕。她在该片中饰演女二号陆欢一角,由于青春甜美的容貌以及敬业投入的工作状态深得剧组人员和观众的喜爱。

演员张靖岚戏里戏外保持学习心态

演员张靖岚

 

演员张靖岚,出生于2006年。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比如她参演的《三叉戟》《深爱的家》《蓝焰突击》《开端》《元尊-执笔少年》《小戏⻣之方世玉》多部电视剧,就曾与多位业内大咖有过对手戏。

演员张靖岚戏里戏外保持学习心态

在电影圈里,张靖岚曾出演了《外太空的莫扎特》《她从海上离去》等作品,除此之外,她还参演了纪录片《中国》等具有时代感的作品。据悉,张靖岚还曾受邀参加了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节目录制、星光大道节目录制、“2017欢乐中国年”央视少儿春晚、参加2018新时代.少年梦想公益盛典等具有影响力的大型节目录制;她同时也是商业广告频频邀约的演员,多次参加vicky zhang品牌发布会、英国纽百伦发布会、赴巴厘岛参加LOT I全球首发、安踏TVC及平面、《美的》父亲节TVC等活动出席与形象拍摄;她同时是2021国秀-敦煌文化传承全国宣传大使。

演员张靖岚戏里戏外保持学习心态

一路走来,她认为,时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戏里,进入片场前做足功课,揣摩人物角色的状态很重要;戏外,前辈们给过她很多艺术指导,每一次出演就是一次学习机会,所以倍感珍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