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博物馆惊魂夜:卡门拉回归》曝剧照 12月9日上线流媒体Disney+

娱乐 电影界    2022-11-05 12:05

奇妙的博物馆回来了!知名奇幻喜剧片系列《博物馆奇妙夜》的续集动画电影《博物馆惊魂夜:卡门拉回归》发布新剧照,将于今年12月9日上线流媒体Disney+

动画电影《博物馆惊魂夜:卡门拉回归》曝剧照 12月9日上线流媒体Disney+

续集动画聚焦真人电影男主拉里·达利的儿子尼克·达利,他不情不愿地跟随父亲的脚步也成为了一名自然历史博物馆夜班管理员。

而在《博物馆奇妙夜2》里的反派埃及法老卡门拉又回来了,想要征服世界。一同回归的还有泰迪、袖珍牛仔杰迪戴亚、乌大维等。

据IMDb信息显示,该片由马特·丹纳执导,雷·德劳伦蒂斯、威廉·希弗林写剧本。卡司阵容为,约书亚·巴塞特配音尼克·达利,托马斯·列侬配音泰迪,约瑟夫·卡马尔配音卡门拉,阿克马尔·萨利赫配音赛斯,史蒂夫·扎恩配音杰迪迪亚,杰克·怀特霍尔配音奥克塔维乌斯,爱丽丝·伊萨兹配音圣女贞德,杰米·德米特里乌配音麦克菲博士。

扎卡里·李维、Kieran Sequoia、吉莉安·雅各布斯、亚历山大·萨拉马特、谢尔比·西蒙斯、利迪亚·波尔图、杨博文、克里斯·帕内尔等也加盟。

《博物馆奇妙夜》系列奇幻冒险喜剧电影一共3部,分别于2006年、2009年和2014年上映,全球票房累计达到13.5亿美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