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获奖电影《健听女孩》制片方将《魔兽世界》玩家故事改编成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2-11-16 09:12

奥斯卡获奖电影健听女孩》(CODA)的制片公司Vendôme影业将把一个《魔兽世界》(World ofWarcraft)玩家的真实故事改编成电影,导过电影《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的挪威导演莫腾·泰杜姆(Morten Tyldum)已经签约执导该片。

这部电影片名叫作《伊贝林》(Ibelin),“伊贝林”是一名《魔兽世界》挪威玩家的昵称,他的真名是马茨·斯汀(Mats Steen)。

马茨四岁时被诊断患有“杜氏肌营养不良症”,这是一种遗传性的肌肉萎缩症,患者多活不过20岁。

事实上,马茨一直活到了2014年,25岁时才去世。在他生命的最后十年里,他在游戏《魔兽世界》里找到了归属。

因为疾病的原因,马茨很早就不得不坐轮椅生活了,他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踢球、玩耍,这一度让他消沉。但《魔兽世界》给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这个虚拟世界里,没人知道他是轮椅上的病人,他可以挣脱现实的桎梏、实现在现实世界里达不到的成就,活出一段全新人生。

在《魔兽世界》里,马茨结交了一众好友,还找到了爱情,他去世后,很多人从世界各地飞到奥斯陆参加他的葬礼。而在马茨的墓碑上,也刻下了他在《魔兽世界》里的玩家昵称——“Ibel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