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狐妖小红娘》竟用刘诗诗婚纱照换脸 网友:给出场费了吗?

娱乐 久之网 2022-11-05 08:27

0ab1348bc5624a5384b93551f043188b.png

近日,有网友拍到正在拍摄的《狐妖小红娘》剧组,竟然用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纱照当戏里的剧照,只不过将两人的脸换成剧中人物的照片,让不少网友替刘诗诗夫妇打抱不平。

据悉《狐妖小红娘》的拍摄已经临近尾声,该剧由杨幂、龚俊主演,目前所有演员的古装戏份都已杀青,如今正在拍摄现代戏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