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东尼·霍普金斯讲出演电影《弗洛伊德的最后一次会话》

娱乐 电影界    2022-11-04 08:38

 

1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Sigmund Freud,1856年5月6日—1939年9月23日)是精神分析学创始人,眼下有一部描写他的影片被索尼古典公司(Sony Pictures Classics)买断。片中,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将饰演老年“弗洛伊德”。

这部电影名叫《弗洛伊德的最后一次会话》(Freud’s Last Session),根据Mark St. Germain同名话剧改编。

故事叙述的是二战爆发前夕,弗洛伊德邀请《纳尼亚传奇》作者C·S·刘易斯(C.S. Lewis)进行一场会话,来探讨上帝是否存在。

透过这场交织着过去、现在与幻想的谈话,该剧展现了弗洛伊德与他同性恋女儿安娜的独特关系,以及刘易斯与最好朋友的母亲一段超越世俗的爱情。

马修·古德(Matthew Goode)将饰演“C·S·刘易斯”

电影版《弗洛伊德的最后一次会话》将由马特·布朗(Matt Brown)导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