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闪光之星”华丽变身 《了不起的美》璀璨之夜即将魅力开启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03 17:52

历经30场海选、6场决赛,长达72小时的直播后,抖音《了不起的美》赛事直播终于迎来最高潮。11月3日晚7点,周周大魔王和kseven的小号,耿清清和SASA黄一莎,蓝光妹妹和文基啊,六位分别从模特、舞蹈和歌唱三大赛道脱颖而出的“闪光之星”,将现身“璀璨之夜”表演大赛,在主持人华少和嘉宾许佳琪、戴萌的引导下,展示最时尚的魅力和最美好的风采!

 

见证“闪光之星”华丽变身 《了不起的美》璀璨之夜即将魅力开启

 

颜值VS艺能 潮流盛典即将开启

作为《了不起的美》赛事直播的终极一战,“璀璨之夜”是为六位“闪光之星”准备的专属舞台。“闪光之星”们将盛装登场,在闪闪发光的水晶丛中绽放光芒,为网友呈现一场充满创意的潮流盛典。届时,不但有知名化妆师进行舞台妆改造,帮助他们秀出自己的时尚和美好,还将由名嘴华少担任主持人,许佳琪和戴萌也将现身舞台表演,此外明星颖儿也将连线加入直播,还有抖音达人高雨田大魔王,也会带来精彩的魔术互动表演。

 

见证“闪光之星”华丽变身 《了不起的美》璀璨之夜即将魅力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闪光之星”依次登场呈现不同形式的惊喜演出后,会收集到一枚美丽的水晶碎片,分别代表自由、热爱、自信、从容、慧质和自然六种不同的美,并在最后根据“闪光之星”的特质进行分配。六位“闪光之星”将分别会成为哪种美的象征?敬请揭晓。

为了吸引更多人走进“璀璨之夜”,抖音邀请众多艺人和达人发起#了不起的舞台来上分了 话题挑战赛,给自己一个展现美的舞台,吸引网友纷纷加入挑战。可以预见,“璀璨之夜”将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除了备受瞩目“璀璨之夜”,11月6日,六位“闪光之星”将与超模、重量级明星、抖音时尚达人一起,共赴抖音与栩栩华生联合打造的时尚界顶级盛会——“了不起的美·锦绣之夜”时尚大秀。到时候,跟随抖音直播镜头,一起见证这场时尚盛典吧。

 

全程吸睛效果十足 多人场景直播模式获多方肯定

每一种美都闪闪发光!《了不起的美》赛事直播旨在探寻现代美学新势力,寻找时尚美学代言人。从普通网友到抖音主播、达人,有才艺即可申请连麦,为观众展现自己最珍贵的那份独一无二的美。36场比赛全程吸睛效果十足,有趣好玩的随机花样考核、紧张刺激的淘汰赛等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了不起的美 话题播放已达到3亿,直播间累计曝光1.5亿,观看直播人次近900万。

同时,Esee英模创始人CARRIE、首席经纪人Elsa_Lu、歌手玖月奇迹-王小玮、抖音音乐人袁野、小钊·镇宇以及专业舞者肖杰-Crazy、ZN周楠分别担任模特、歌唱、舞蹈三大赛道海选官和评委,还有知名造型师现场专业点评,确保评选的公正和权威性。

芭蕾舞出身的耿清清,用天鹅颈、蝴蝶骨和线条优美的身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扎着双丸子头小辫、眼角画上蝴蝶装的SASA黄一莎,则在《暴躁》的伴奏下劲舞一曲,活力无限,动感满分;周周大魔王以简约干净的学生打扮出场,少年感直接拉满,手持鲜花来回走秀,妥妥的校园男主风范;身高182、爱好健身的kseven的小号,甩着大长腿,把家里的过道走出了T台的感觉,随后的才艺展示,却是伴着儿歌的萌趣表演,反差感十足;蓝光妹妹用极为清脆的嗓音演唱了一首《夏天的风》,引发“支持蓝光妹妹”弹幕刷屏;文基啊则把周杰伦的《好久不见》演绎得异常动感、有节奏。在各自的赛道中,他们展示了让网友感到惊喜的精彩才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为“闪光之星”。

 

见证“闪光之星”华丽变身 《了不起的美》璀璨之夜即将魅力开启

 

不仅吸引了达人主播和普通网友的热情参与,抖音打造的这场多人场景直播活动,还吸引了品牌的高度关注,四大美妆品牌KATO-KATO、卡姿兰、INTO YOU、彩棠倾情加入,与《了不起的美》展开特邀合作。这代表着,抖音对多人场景直播的创新和探索,受到用户、品牌等多方的认可和肯定。可以预料,未来抖音将持续发力,推动多人场景直播进入新的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直播内容。

在这场具有一定开创意义的赛事中,面对即将到来的“璀璨之夜”,“闪光之星”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上抖音搜索【了不起的美】,预约11月3日晚上7点的直播,一起享受这场顶级时尚的美学盛宴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