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光洁参演多部作品入围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03 19:11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李光洁参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2》、《功勋》等作品入选了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提名作品名单

在《大江大河2》中,李光洁饰演化工部司长路小第一角,他是一位有理想又懂技术的开明领导,面对改革的洪流与巨变,他有过困顿与挣扎,最终也能高瞻远瞩,做出判断,他与宋运辉之间从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期惺惺相惜的友情,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在《功勋》之《申纪兰的提案》单元里,李光洁饰演申纪兰的丈夫张海良这一角色,他也是申纪兰最坚实的后盾,通过细腻而有层次的表演,李光洁将一个保家卫国,守护着“大家”与“小家”的军人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收获了诸多好评。

据悉,由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野蛮生长》已释出了预告片与海报,他在剧中饰演海归商人赵垒,在另一部他出演的电视剧《县委大院》里,他饰演九原县县长曹立新一角,期待这两部作品早日和观众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