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沼泽深处的女孩》发布“沼泽诗意”组图 极致美景中上演浪漫爱情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15 15:39

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3000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年度女性必看爱情成长佳作沼泽深处的女孩》 定档 11月25日 全国上映。影片发布“沼泽诗意”组图,唯美呈现女主基娅在沼泽深处的不同生活瞬间。倾心相爱的恋人、甜蜜浪漫的爱情,生机勃勃的沼泽风光,《沼泽深处的女孩》 在 高度还原原着的同时,更以全面的视听美感将人深深吸引。

自然风光蕴藏浪漫与诗意 借景传情展角色内心世界

沼泽深处的女孩 》从 演员到 自然景观到 再到故事内容 ,无不表达了 主创团队 对“美”的 追求 。 尤其是对沼泽湿地的选择 , 主创团队可谓是慎之又慎 ,编剧露西·阿里巴甚至表示“沼泽本身都算个角色”。 为了 营造更好的视觉体验和代入感,影片 特意选择了 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等地取景拍摄。水草丰茂、鱼翔浅底, 飞鸟 翩跹, 沼泽独特又极富生机的美被摄影师波莉·摩根以镜头真切捕捉 。 而 剧组用心呈现的“沼泽美学” 也 受到 了观众的一致 盛赞:每一帧都是壁纸 !

《 沼泽深处的女孩 》不仅在具象的画面上做到了美的极致,同时借景抒情,用细腻精致的画面映射 沼泽女孩基娅 的内心世界。此次曝光的系列 组图 中,包含了 基娅在 沼泽 中 生活过的数个场景:幼小的基娅靠采集贻贝卖钱谋生,而一个人生活的寂寞也让她习惯了与天地为伴。同样是在这片沼泽世界里,她与青梅竹马的泰特开启了甜美的初恋 , 他们一同看雪雁在水中栖息,在草丛中感受微风拂面,也曾在纷纷落叶中拥吻,在基娅棚屋门前依依惜别。忠于原作 , 真实还原 的美景再配上 摘自原着《蝲蛄吟唱的地方》的优美段落 , 让原着书粉大呼过瘾 , 制片人瑞茜·威瑟斯彭 直 言,“当你看这部电影时会有跟看原着一样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 ,作为原着“头号书粉”,流行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亲自为影片原创 并献唱主题曲Carolina 。“沼泽女孩” 基 娅孤独成长 的心路历程 由 霉霉 缱绻灵动 的 嗓音娓娓道来。 令人心碎的故事 、 沼泽风光之美 , 再加上霉霉演唱的主题曲Carolina,共同构成了《沼泽深处的女孩》独特又浑然天成的美感。

极致视听获肯定 国内观众翘首以盼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讲述了一个美得令人心碎、有关于爱情和成长的故事,从小遭到家人遗弃的女孩基娅 (黛西·埃德加-琼斯 饰 ) 在沼泽地里独自长大。她受尽当地居民的排斥与嘲笑,关于她的流言荒诞不堪。伴随着两个小镇青年的意外闯入,基娅迸发了对爱情的渴望,但初尝爱情的体验却为她带来了接受审判的困境。 荒野湿地之中暗流涌动,诸多秘密即将被揭开。

目前,该片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票房突破1. 4 亿美元,各大平台评分 也 在不断飙升,爆米花指数稳步升至97%,豆瓣评分7.7, 荣登 2022爱情电影全球票房冠军。 电影的极致视听美感 , 也 虏获了大批观众,“极致风光,极致浪漫”“镜头里的湿地风景如画”“有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和冲击力,观影体验感极强”。 而 随着 国内 电影物料的不断释出,《 沼泽深处的女孩 》以强烈的风格和 纯粹 的故事吸引了越来越多 国内观众 的关注 ,纷纷期待在影院一饱眼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