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扫黑行动》发布“笑里藏刀”版正片片段 秦海璐曾志伟演技爆棚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2-11-25 16:06

由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领衔主演,吕良伟、吴孟达、王迅、邵兵特别主演,曹卫宇、马浴柯、张艺上、董璇、曹成方、林家川主演,肖央、张晞临、刘之冰、何政军、胡亚捷友情出演,陈雨贤、邵家荣特别出演的电影扫黑行动》于今日发布了“笑里藏刀”版正片片段。其中,秦海璐与曾志伟上演精彩对峙,观众直呼过瘾!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

电影《扫黑行动》发布“笑里藏刀”版正片片段 秦海璐曾志伟演技爆棚

 

秦海璐曾志伟同台飚戏精彩对峙收获观众好评

在今日发布的“笑里藏刀”版正片片段中,湾海市企业家安亦明(曾志伟 饰)若有所思的站在办公室窗前,其妻蓝海财富董事长周彤(秦海璐 饰)面带微笑为安亦明整理着装。表面上看起来温馨幸福,实际上却是一场明争暗斗的收尾时刻。周彤利用安冉(张艺上 饰)的好奇心故意泄露安亦明的犯罪证据,暗中撒网,坐收渔翁之利。得知一切的安亦明笑着说道:“你的伞,罩不住你的!”看似警告的一句话背后藏匿着巨大的隐情,秦海璐与曾志伟的精彩对峙收获众多好评,纷纷表示:“这一段的演技简直太棒了!细思极恐,真的太过瘾了!”

电影《扫黑行动》发布“笑里藏刀”版正片片段 秦海璐曾志伟演技爆棚

 

全员演技在线生动形象细节满满科普意义十足

电影《扫黑行动》通过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绎,给予了观众更深层次的触动。纷纷表示:“几位演员的对手戏十分精彩!话里有话,很难摸清对方的真实想法,秦海璐真的是气场全开,光是站在那里就透露着一股狠劲。全片节奏高度紧张,一环扣着一环,非常有代入感。”、“全员演技在线,电影质量有保障!非常值得大家去观看。”、“秦海璐、曾志伟的每一个微表情都赋予了角色灵魂!演技好,看着非常带感。”

此外,电影《扫黑行动》以微妙细节和科普教育意义吸引了更多的观众,收获了无数认可:“电影里的事件告诉我们有些东西一旦碰了,扑面而来的就是无尽的深渊,一定要远离非法贷款。”、“细节满满,正邪难辨。已经是第二次观看了,还是会发现新的细节,太惊喜了!”、“这部电影看的真解气!我们在生活中也要注意自身的信息安全,不能给不良分子机会!”、“观影后有振奋人心的快感,一定要拒绝非法贷款、金融犯罪、暴力催收!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正能量电影。”

电影《扫黑行动》由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指导,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瀚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乐享华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嘉凰传媒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二月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燕塞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南方新闻网、保利文娱科技、华文映像影业、兆羽星辉文化、大华小熊影业、百锦城影业、微现实文化、非比寻常影视、环宸影视、慈狐文化传媒、鲸渔影业、穿金戴银科技、暴云文化、广东二十一世纪、维乐嘉禾影业、黎氏国际影业、影聚天下文化、焰波文化传媒、和平文化、毛毛虫影视、华仕控股、九鑫影视、世纪明轩文化联合出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