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周延领衔种梦D.M.G家族受国际知名艺术家DIGIWAY之邀登上《潮代》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23 17:13

2022年11月22日,种梦音乐D.M.G受国际知名华裔艺术家DIGIWAY之邀联合共创数字藏品《潮代宇宙说唱巅峰》,DIGIWAY海内外社交媒体账号第一时间发布最新力作。

其中GAI周延领衔种梦音乐D.M.G巅峰说唱音乐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早安、FOX胡天渝、威尔Will.T、雾都L4WUDU受邀登上《潮代宇宙说唱巅峰》,引发潮流时尚及音乐领域广泛关注与热议。

据了解,《潮代》是华裔艺术家DIGIWAY推出的数字艺术收藏系列,作品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全球时尚、艺术、音乐、影视、运动等诸多潮流元素,集结了极具时代影响力的最强潮流ICON,受到了藤原浩、周杰伦、陈冠希等全球潮流文化领袖的瞩目和支持。

《潮代》从五米长的千年国宝名作《清明上河图》中汲取灵感,致敬了KAWS、村上隆、乔布斯、漫威之父斯坦·李、李小龙、刘德华、周杰伦等340位当代名流,并将当下时代的热门潮流时尚元素融入北宋繁忙的生活场景中,呈现出迷人的时空魅力。

潮流时尚品牌也是时代的重要符号,《潮代》中就出现了Supreme 、LV以及特斯拉,DIGIWAY的作品也备受全球知名品牌的青睐, NIKE、华为荣耀、VANS、喜茶、荣宝斋、VOGUE、NBA75周年、Johnnie Walker、十造九物、MANNER、WILSON威尔胜、一条纷纷与DIGIWAY展开联名合作。各种围绕DIGIWAY的艺术作品展也深受年轻的潮流爱好者的喜爱。能够登上《潮代》宇宙,某种程度也意味着,一种时代文化及潮流影响力的认证。

说唱文化有着天然的潮流属性,此次,DIGIWAY和WHYSTOP从说唱文化中找寻灵感,邀请中国说唱音乐第一经纪公司种梦音乐D.M.G旗下巅峰音乐人GAI周延、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早安、FOX胡天渝、威尔Will.T、雾都L4WUDU,携手登陆名作《潮代》中,见证中文说唱音乐碰撞世界潮流文化时擦出的奇妙火花。此番携手,也见证着种梦音乐D.M.G和WHYSTOP共同拉开《潮代宇宙说唱巅峰》系列的大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