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热动作续集《疾速追杀4》曝新预告 基努·里维斯和甄子丹对打

娱乐 电影界    2022-11-12 08:33

大热动作惊悚片系列新作《疾速追杀4》发布正式预告!基努·里维斯饰演的那个男人约翰·威克回归,打戏升级,使用双截棍,和新加盟出演的甄子丹对打,“你要死了”“也许不会”,那就,开打吧。

大热动作续集《疾速追杀4》曝新预告 基努·里维斯和甄子丹对打

本片将接续 “杀神”约翰·威克死里逃生后的故事,在第四部中挑战了他最致命的对手。随着他的人头价格的不断上涨,约翰·威克开始与全球的高台对抗,寻找从纽约到巴黎、大坂到柏林的地下势力的最有利的成员。

该片由《疾速追杀》系列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继续执导,谢伊·哈顿(《疾速追杀3》)和迈克尔·芬奇(《代号47》)编剧。“约翰·威克”基努·里维斯、“温斯顿”伊恩·麦柯肖恩、“鲍里·金”劳伦斯·菲什伯恩、“卡隆”兰斯·莱迪克回归。

新加盟的有,甄子丹饰演凯恩、比尔·斯卡斯加德饰演马奎斯、泽山璃奈饰演Akira、沙米尔·安德森饰演Tracker、真田广之饰演Shimazu、斯科特·阿金斯饰演Killa、马克·扎罗饰演希迪,克兰西·布朗、娜塔莉·特纳、Aimée Kwan、杰基·米什拉等也出演。

影片已定档2023年3月24日北美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