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娱男团首登美国BILLBOARD BOY STORY实力引领中国文化世界化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12 08:33

11 月 3 日 , BOY STORY 最新专辑 《WE》 主打曲 《WW》 登上美国 BILLBOARD 每日流行趋势榜第三位 , 并持续在榜 8 小时 。 本次登榜是中国男团首次登上国际权威榜单 , 是中国文化娱乐产业世界化的标志 , 同时也是对出道四年的 BOY STORY 最好的成绩认可 。

BOY STORY是由涵予,梓豪,鑫隆,泽宇,明睿,书漾6名成员组成的男子组合, 2017年9月以REAL!Project为开端,BOY STORY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出道预热计划,并于2018年9月21日宣布正式出道。出道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出道Showcase一经开票就全部售罄,此外,BOY STORY更是凭借出道曲《ENOUGH》一举夺下音乐打歌类节目点赞一位,展现了其超高的粉丝购买力和火热人气,同时也为BOY STORY的REAL!Project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国际权威音乐榜单Billboard也对BOY STORY进行了集中报道:“海外粉丝的面孔在众多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这支实力强劲的国组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同年12月,BOY STORY以华语地区'亚洲新人'的身份受邀参加新加坡KBEE2018(2018年新加坡韩流博览会)并连续表演了《HANDZ UP》《JUMP UP》《HOW OLD R U》三首歌曲,引爆现场氛围,海外粉丝亦与舞台上的BOY STORY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而后在泰国曼谷举办的KCON 2019 Thailand(最具代表性的K-pop文化输出平台之一), BOY STORY也出现在了受邀名单之内,这是KCON历史上首次邀请中国 男团 出演。泰国当地的粉丝们也是用最大的热情,全中文应援全程跟唱,现场舞台效果极佳。网友评论道:“没想到C-pop的文化也可以这样输出。”2019年8月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NE(始创于1879年,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展览会之一)邀请到BOY STORY进行舞台表演并在CNE场馆内进行粉丝见面会,虽然是加拿大当地粉丝与BOY STORY成员们的首次见面,但是现场氛围十分火热。活动结束后,成员们纷纷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感谢热情的粉丝们,希望日后可以多多见面。”展示了BOY STORY在海外的不凡影响力。

这也是继去年 3月25日BOY STORY在海外视频网站YouTube订阅者人数突破一百万人, 后在海外市场取得的又一成功果实 。 同时 BOY STORY 也是 中国 首个 海外视频平台订阅者超过百万人次的 全员中国籍男子组合 。 BOYSTORY成员全部为中国国籍,是真正意义上做到华语音乐走向世界的先驱者。同时,BOYSTORY也是YouTube中国大陆地区音乐类博主第二位,展现了其在海外的超高人气。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 , BOY STORY 一直 坚持超高质量的音乐品质,与高难度的编舞及高水准的舞蹈实力,在竞争激烈的内娱市场奠定了独属于他们“超强实力”的口碑,一度被网友们誉为“内娱 男团 实力天花板”。

近期 BOY STORY 参加了新浪娱乐联合人民娱乐联合进行的大型线上运营活动“为了我们的荣耀” , 随着内容的逐步公开 , BOY STORY 的实力也进一步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 首播当日就有 7 个话题登上热搜榜 。 让我们期待后续 BOY STORY 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