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恢弘史诗巨制《长津湖》纪录片 平安演唱主题曲《在远方》回望历史缅怀先辈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12 19:37

全面展现电影《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拍摄幕后的纪录片《个十百千万》将于11月18日登陆全国影院,随着纪录片即将上映,由歌手平安演唱的纪录片主题曲《在远方》正式发行。悠扬的苏联风格小调,载满如今年轻人对英雄先辈们的诚挚敬意。

 

平安演唱主题曲《在远方》 真挚吟唱寄托对先辈的缅怀之情

随着纪录片即将上映,由歌手平安演唱的纪录片主题曲《在远方》正式发行,歌曲由陈可心作词,王矜霖作曲,王矜霖担任制作人。歌词以第一人称视角叙述,旋律则是悠扬的苏联风格小调,加上平安真挚动人的吟唱,仿若一段跨越时空的寄语,瞬间将人的思绪带回到70多年前。战士出征在远方,守卫山河不退让,我们不曾生于同一年代,却一刻也不曾忘记英雄先辈的家国情怀。“朋友啊,山河昂然屹立,每一寸回望都关于你。”歌曲代入了如今的年轻人对英雄先辈的怀念之情,也向当年在异国他乡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们传递着最诚挚的敬意。

《在远方》MV曝光了一部分电影拍摄过程,从中能感受到幕后主创们对这部作品倾注的情感。《长津湖》秉承着尊重历史,还原事件本身的原则,对故事叙述张弛有度、对角色刻画入木三分、对场景拍摄力图还原。主创团队希望通过此片致敬当年远赴异乡,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们。主题曲《在远方》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先从歌曲中回望历史,缅怀先辈。

 

《个十百千万》即将登陆影院 揭秘《长津湖》背后的精彩故事

全面展现电影《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拍摄幕后的纪录片《个十百千万》将于11月18日登陆全国影院,纪录片不但全面呈现了影片的拍摄过程,也罕见地释出诸多未曝光的正片片段,再现了以吴京、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家兄弟为代表的七连战士在片场的汗泪苦乐。诸多影片拍摄过程原始画面也首次曝光,《长津湖》特效制作之前的拍摄过程原貌将展现在观众面前。片名是由主角伍家兄弟的名字而来,而这创造无数纪录的电影背后,其实也凝聚着“个十百千万”个中国电影人的团结与努力。

此前,由于受到时长等因素的限制,很多精彩戏份并未能剪进《长津湖》中,这些珍贵的画面将在纪录片中首次曝光:伍万里的回忆中,哥哥伍千里对他有怎样的嘱托?半山民宅遭遇战过后,余从戎身上沾满了与敌人搏斗时打翻的豆酱,雷公看到后有什么样的反应?这些情节片段将带领观众重新回到影片当中,再次见到生动鲜活的七连战士们。

11月18日,走进电影院观看恢弘史诗巨制《长津湖》纪录片《个十百千万》,从现实中回望历史,从故事中缅怀先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