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榜样官钟汉良高能上线澳优能立多双十一实现营销新玩法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1-13 09:30

娱乐中国讯 11月11日,今年双十一刚过,全民购物狂欢的成交额再一次宣布创造新高,狂欢之中,各种营销玩法自然'百花齐放'。澳优能立多选择以品牌X明星IP的营销方式,迅速抢占双十一席位。钟汉良双十一宣发动作广受关注,作为高能榜样官,澳优能立多与其深度捆绑,借助流量为产品背书,从流量端、品牌端、渠道端共同发力赋能品牌。据官方数据显示:11月9日当晚,澳优能立多携手高能榜样官钟汉良进行三场联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迅速突破53.5万,直播间互动量232.5万,最终,澳优能立多直播间单日销售数据高达370万。成功实现品牌力量和产品销量的双重突破,营销方式相当'硬核'。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448.jpg

流量加持!明星效应助力产品强势破圈

流量是互联网时代用户注意力的焦点所在。澳优能立多洞察新晋家长心理,巧妙将粉丝对钟汉良的关注转化为对产品的认知度,通过多年稳定代言合作熟识度,将明星效应发挥到极致,助力澳优能立多不断'破圈',开拓双十一消费市场。

澳优能立多借力明星影响力提振品牌声量,打出全渠道营销组合拳,站内站外打通,形成流量到销量的闭环。站外,澳优能立多高能榜样官钟汉良自身优质形象,传递品质优选的品牌内核,主张“希望给宝宝全世界的好”,带动用户对高能榜样官的认可,将大众的注意力转移到品牌话题上,实现破圈层的传播;站内,澳优能立多开展多重营销活动,推出宠粉福利。激发了粉丝观众的参与热情,实现多轮撒网抢流,进一步激活品牌站内的私域流量,成功破圈,增加品牌与粉丝之间互信程度。澳优能立多整合公域到私域的流量渠道,构建全链路的营销闭环通道,助攻品牌双十一的品效双收。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442.jpg

品质出圈!三重福利构建立体化的营销矩阵

在迭代求变的母婴市场新行情下,明星流量作为双十一引流突破点,更需要品牌广泛覆盖全渠道传播,根据不同平台用户特点,量身定制双十一专属营销模式,才能精准收割流量,实现品效合一。澳优能立多在与高能榜样官钟汉良联动四大平台发放福利的同时,更在全国39城完成礼遇直播系列活动,附加会员渠道“超能盲盒”福利,打造限定福利为品牌持续造势,通过线下嘉年华+线上直播形式,层层加码,实现全方位、多平台、多角度、高频率的品牌曝光,构建立体化的营销矩阵。

微信图片_20221111113437.jpg

在这次双十一澳优能立多能成功出圈并非偶然,产品本身延续世界级黄金奶源带奶源品质,以跨越性营养科研成果加持氨基酸优化配方,秉承“希望给宝宝全世界的好”的高能使命,都为其奠定了基础。作为有品牌温度的高品质母婴专家,在不同平台给用户准备了不同的惊喜福利,从三重维度出发,以福利营销贯穿全消费者行为,帮助品牌占领搜索场、攻略场和品牌场。

不论是早期的热综、热剧营销,还是每年重大节点整合营销,澳优能立多都在不断拓宽品牌营销渠道,以更多元的方式呈现、触及更广泛的消费者,更加全面地把产品高能品质展现在用户面前,与更多家长们一起“希望给孩子全世界的好”,见证宝宝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高能时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