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晓鸥新歌《还记得那天》上线 《围炉音乐会》首唱震撼全场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21 18:33

近日,周晓鸥全新个人单曲《还记得那天》全网上线, 这是一首 既 浓烈 又平静 的歌 曲 , 轰轰烈烈也许令人沉醉,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我们。歌曲传达了经历长长短短的回忆后,成熟苍老的内心已把千言万语沉淀成了只言片语。

周晓鸥在歌中通过极具冲击力的嗓音向大家倾诉故事,温柔且震撼。开头一句「算了吧」便道出了无数的心酸,究竟沉淀过多少个辗转发侧的夜,才能以这样的情感唱出这三个字。漫长人生,总有些刺,一旦扎根,难以拔出。或许我们早已与平庸和解、与生活和解、与琐碎和解…但扎根心底的那根刺永远无法和解…这根刺就像薛定谔盒子里的那只猫,只有当你打开盒子,回忆才勐烈袭击,深感无能为力。当周晓鸥再次唱起情歌,却道出了更多的人生道理,也希望能鼓励大家在孤独且自由的时光长河中,脆弱着勇敢、挣扎着前进!

周晓鸥不论影视还是音乐,都一直给大家带来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在综艺方面也为我们展示截然不同的另一面!此次周晓鸥也携带全新单曲《还记得那天》参加了四川卫视音乐故事类节目《围炉音乐会》,新歌首唱,震撼全场,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风暴。据悉,接下来周晓鸥的作品会更加频繁的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