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真人电影版与动画剧集《战争机器》正式启动

娱乐 电影界    2022-11-10 09:06

 

1

本周一是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首发16周年,Netflix选择在这一天宣布真人版《战争机器》电影版正式启动,同时官宣的还有面向成人观众的动画剧集《战争机器》。

微软发行的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本身是有一些剧情的,说的是人类世界被来自地心的怪物Locust侵占了,包括主角Marcus Fennix在内的一小队人类精英士兵从监狱里被救出后,与之展开壮烈战斗。

这款游戏改编电影的计划最早可以追溯到2007年,当时新线公司获得了其电影版权,不过后来又转手到环球公司,再后来就没有了下文。

尽管目前,Netflix还没有主演人选的消息,但粉丝们已经想好了,他们想让戴夫·包蒂斯塔(Dave Bautista)来主演这部真人电影。

其实,这不是什么新鲜想法,多年来粉丝们一直在推动包蒂斯塔主演《战争机器》,包蒂斯塔自己也是有兴趣的。现在就看Netflix能不能促成这件事情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