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新片《黑豹2》开分烂番茄新鲜度88% 给MCU第四阶段精彩收尾

娱乐 电影界    2022-11-10 09:33

漫威新片黑豹2影评口碑解禁,其开局烂番茄新鲜度94%(48评),之后降到93%(76评),截至发稿时最新为88%(127评112鲜15烂),均分7.7,MTC是71分。

虽然不及第一部的超高口碑(烂番茄新鲜度96%),但放在MCU第四阶段仍是上乘之作,尤其有影评人指出本片为MCU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收了一个精彩的结尾。

漫威新片《黑豹2》开分烂番茄新鲜度88% 给MCU第四阶段精彩收尾

《黑豹2》全名《黑豹2:瓦坎达万岁》,仍由前作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乔·罗伯特·科尔和瑞恩·库格勒执笔剧本,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

因为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片中“黑豹”特查拉也去世了,太后拉曼达暂替当王,应对瓦坎达的内忧外患。新一任黑豹随之登场,钢铁之心、漫威的海王纳摩等MCU新角色也亮相。

“苏睿公主”莱蒂西亚·赖特、“娜吉雅”露皮塔·尼永奥、“拉曼达皇后”安吉拉·贝赛特、“奥克耶”丹娜·奎里拉、“姆巴库”温斯顿·杜克、“罗斯探员”马丁·弗里曼等回归主演,“钢铁之心”多米尼克·索恩、“纳摩”特诺切·韦尔塔、“阿内卡”米凯拉·科尔等全新加盟。

《黑豹2》将于今年开始全球公映,北美11月11日映,片长为2小时41分钟。

部分外媒评价如下:

《Hollywood Reporter》David Rooney:表示本片放弃了漫威的传统基调,是MCU目前最深刻、最有力量感的电影。

《娱乐周刊》Leah Greenblatt:没有了博斯曼的《黑豹》电影无疑没法达到创作者和演员们想要的样子,但他们制作的这部电影给人的感觉是一部非常优雅和深刻的电影,给那个太早离开的主角的一点点“永远”。

《USA Today》Brian Truitt:新的“黑豹”庆祝和纪念其阵亡的英雄,同时表明MCU的这个角落仍然掌握在非常有能力的人手中。

《Slant Magazine》Jake Cole:尽管在某人继承特查拉的战靴前,影片的叙事在悲惨和乏味间不断徘徊,但《黑豹2》确实因其对悲伤的描绘而脱颖而出。

烂番茄称赞这部电影“非常出色”,“用MCU漫威电影宇宙中罕见的成熟和严肃处理了失落、悲伤和复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