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晓鸥主演《爸爸来了》正在热映 主题曲《闪耀之星》即将上线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1-09 21:04

娱乐中国讯 11月9日,由海亮执导,周晓鸥、佐藤丽主演,黄才伦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爸爸来了》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映,该影片中周晓鸥自带搞笑属性,饰演一个不靠谱、不正经、不上进的“三不”单亲父亲秦云飞,因一场意外与女儿秦晓晓(佐藤丽饰)互换灵魂,体验不一样的反转人生。

宣传图1.jpg

周晓鸥在该影片中所饰演的秦云飞本是一个碌碌无为、毫无人生规划的中年人,跟女儿阴差阳错互换了身份后也体验了一把校园生活,组乐队、打篮球、考试倒数、接近男神...把女儿的生活搅得一团糟,替女儿找回青春与热血的同时也理解了女儿因自己所承受的压力。《爸爸来了》以反传统套路的喜剧方式演绎了父女二人从针锋相对到互相理解、彼此救赎的感人故事,有笑有泪,极具现实意义。

宣传图2.jpg

作为突破常规的搞笑爆梗类喜剧,《爸爸来了》一经上线就引起观众热议,而作为本片男主的周晓鸥,他所饰演的秦爸爸也得到了广泛关注。这也是周晓鸥首次挑战女高中生这样的反差性格角色,为了与人物形象更加契合,周晓鸥做足了功课,拍摄期间不断揣摩所饰演角色的心理状态、动作和神态,展现了不同于演唱摇滚时狂热豪放的反转魅力。

宣传图3.jpg

周晓鸥不仅在唱歌上有着独特的影响力,在影视方面也为大家留下很多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龙岭迷窟》的马大胆,《扫黑风暴》的绿藤炮王陈建波,还是这一次担任男主的《爸爸来了》,每一次的出现都是不一样的惊喜,让观众念念不忘。据悉,由周晓鸥和佐藤丽演唱的电影《爸爸来了》主题曲《闪耀之星》也于近日即将上线,我们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