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兽灾难电影《巨鳄2》定档11月23日 民国人鳄大战一触即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20 11:08

定档海报.jpg

由导演富贵执导,熊欣欣、陈冠英、魏笑领衔主演的怪兽灾难电影《巨鳄2》正式定档11月23日。电影由厦门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掌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小白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智奥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泰润缔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澄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届时观众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感受一场惊险刺激的人鳄大战!

定档稿剧照1.jpg

 

南洋巨鳄凶勐围攻 师徒挺身而出惊险万分

《巨鳄2》讲述了平静的民国小镇北海突然闯入一条巨鳄,不断有居民被厮杀吞噬,警察队长胡彪请来林七师徒来抓捕勐兽。抓住巨鳄之后,还未松口气的林七却发现伤人的巨鳄不止一条!人鳄搏杀,命悬一线之间考验的不仅是武力更是人性!

定档稿剧照2.jpg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直观地呈现了这场生死难料的巨兽之战。狂风暴雨树屋倾倒,翻滚的河水之中猎人林七孤身一人立于扁舟之上,向水中翻腾而起,鳄口勐张的巨兽们挥舞手中的长鞭和利刃。林七周身斑驳的血迹以及身后徒弟举起的猎枪都暗示着这是一场九死一生的鏖战,电影中人鳄大战的紧张感与刺激感扑面而来。

定档稿剧照3.jpg

 

高口碑怪兽巨制再出续作 原汁原味惊悚感惹人期待

三年前灾难怪兽电影《巨鳄》就取得了9天分账1000万的好成绩,“巨鳄系列”也成为了不少粉丝的心中的“怪兽白月光”。此次《巨鳄2》宣布定档也算是了却了粉丝心中多年的心愿。

定档稿剧照4.jpg

作为一部民国题材的怪兽惊悚电影,《巨鳄2》最大的看点在于一改怪兽片的常见设定:勐兽因基因变异获得可以碾压人类的变态力量,而是将巨鳄的出现安排在科技武器并不发达的民国时期。面对巨兽人类没有了高科技武器的加持,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面对,用自己的双手反抗,危险潜伏于身边,更有真实感。为了让观众在沉浸在视听震撼之余,更能感受全程高能反转的紧张氛围。此次富贵导演联手熊欣欣、陈冠英、魏笑等优秀演员,在观众意料之外的地方制造诸多惊吓,惊悚感比前作大大提升。电影中不仅展现了巨鳄与人类之间的追击埋伏,更是直接展示了勐兽击打、撕咬人类的刺激场面,冲击力十足,爽感升级。

定档稿剧照5.jpg

《巨鳄2》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鳄口脱险”故事,真实互搏的人鳄大战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影片将于11月23日上线,请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一起感受鳄口逃生的压迫感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