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A新迷你专辑《Forgive Me》值得期待的亮点,预告以强烈的表演散发暗黑魅力!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1-19 19:39

No.1艺术家”BoA将于11月22日发行新迷你专辑《Forgive Me》,回归歌谣界。

此次专辑是BoA继2020年发行的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BETTER》之后,时隔2年发行的新专辑,BoA发行的每张专辑都以完成度很高的音乐和独一无二的表演创下了热门纪录,期待这次也获得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BoA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主打曲《Forgive Me》是一首突显强烈的电吉他音效的嘻哈舞曲,BoA充满魅力的中低音将十分抓耳。

《Forgive Me》的舞蹈根据表达被独自扭曲的框架困住,对错觉地做出判断的对方进行抨击的歌词和歌曲的快节奏,灵活运用强烈而又锐利的动作,更加升级的BoA的魄力将吸引视线。

另外,此张专辑还收录了BoA的两首自作曲,将饱含爱意的心用清淡细腻的歌唱表现出来的以New Wave为基础的流行歌曲《Sketch》;对在疲惫的生活中总是守护在身边的家人、恋人、朋友表达感谢和爱的原声抒情曲《Hope》。

此前,BoA以首个自作曲主打曲活动的正规7辑的《Only One》,以及全部以自作曲填满的第8张专辑《Kiss My Lips》等含有自己特色的音乐收获了热烈反响,此次以自作曲带来的音乐感性更加备受期待。

此外,此张专辑还收录了对造成无法挽回的关系的恋人发出的毫不留情的警告信息的R&B舞曲风格的《ZIP》,戏剧性地描绘出了可以感受到彼此火热的呼吸般变得亲近的瞬间的混合电子音效的《Breathe》,以及突显原声吉他的温暖旋律和BoA感性的歌唱魅力的《After Midnight》等,可以充分感受到BoA广泛的音乐范围。

此外,BoA的迷你3辑《Forgive Me》将于11月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一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