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中国航天30年,周深《奔向你》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10-31 15:27

逐梦苍穹飞天30年,新歌致敬中国航天。近日,新华网联合知名青年歌手周深推出的最新单曲《奔向你》音源及MV燃情上线酷我音乐。空灵纯美音色,大气深情吟唱,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三十年来的荣耀与泪水、希望与梦想诠释得淋漓尽致。

致敬中国航天30年,周深《奔向你》上线酷我音乐

筑梦天宫,奔向苍穹。10月30日,中国空间站梦天实验舱与长征五号B遥四运载火箭组合体,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内整装待发,即将择日发射。时逢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三十年,梦天实验舱的发射,意味着中国空间站建造进入收官阶段,作用重大,意义非凡。

我会奔向你向星海,奔向苍穹,奔向遥远的茫茫字宙之中,那里有我生命的意义。30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历经几代航天工作者坚持不懈的努力、创新和探索,战胜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其间的慢慢求索和心路历程值得弘扬与歌颂。在梦天实验舱发射在即的历史时刻,新华网联合青年歌手周深,用主题曲《奔向你》唱响中国飞天赞歌,作词作曲茶茶,歌词情感真挚、意境深远,旋律悠扬、唯美大气。

拥有“天籁美声”美誉的周深,不愧是天赋与唱功均备的华语乐坛灵魂唱将,驾驭《奔向你》收放自如,既可柔情婉转,又能气势如虹。前半段轻柔叙述过往,娓娓道出初心,后半段语气渐强,以如山气势表达对未来星辰大海般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回归深情 ,在轻羽飞扬中唱出扶摇万里的梦想,情感喷薄的同时,具有振奋人心的力量。

致敬中国航天30年,周深《奔向你》上线酷我音乐

有光,从荒芜出发,穿越了万里云山 ,统放在浩渺星海,这一束光,名叫中国航天。在梦天实验舱即将发射的时分,登陆酷我音乐,在周深《奔向你》动人旋律中致敬中国航天30周年,共同迎接筑梦天宫的美好时刻。因为信念与热爱,我会奔向你,因为你是神州大地一飞冲天的千年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