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耳“我是歌王S3”收官,漂洋过海寻找“天籁留学生”

娱乐 TOM    2022-10-19 16:14

漂洋过海,循声而来,只为寻找下一个天籁之声!近日,由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语音社交平台“鱼耳”APP主办的“2022我是歌王S3”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数千名青年音乐爱好者报名,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校园赛道和实力歌手赛道的共12位青年歌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2022我是歌王S3”首次与海外高校联动,在校园赛道中首次开辟留学生选手报名通道,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声音汇聚一堂,找到展示自我的舞台。

鱼耳“我是歌王S3”收官,漂洋过海寻找“天籁留学生”

活动海报

“我是歌王”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是由“鱼耳”APP内部孵化的品牌音乐赛事,曾先后邀请大张伟、袁娅维、张靓颖、乃万等国内多位实力歌手亲临现场担任明星导师,已成为行业著名的S级音乐活动,帮助站内无数优秀歌手实现了音乐梦。

在“2022我是歌王S3”中,“鱼耳”邀请到明星御用音乐制作人刘兆伦老师担任评委,其代表作包括电影《长津湖》主题曲《最可爱的人》。另一位评委,知名制作人“小吴太太”曾参与知名歌手吴青峰、袁娅维的代表曲制作。

比赛报名通道开启后,共吸引数千名参赛者报名,其中还包括数百名来自海内外多所高校的年轻唱将。本次大赛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校园赛道新开辟的留学生报名通道,来自11所海外高校的留学生,与其他选手同台竞技,唱响属于Z世代的最强音。

选手DollSlay来自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在本次比赛中,她凭借一首《First Time》获得校园赛道第15名。16岁那年,DollSlay前往加拿大参加夏令营,在一次聚会时,她表演的《被风吹过的夏天》让外国朋友激动地给了她一个拥抱,那一刻的感动她至今记忆犹新。谈起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她说,音乐本身就是一种不分国界的语言,这一点对于身为留学生的她而言感触尤深。

鱼耳“我是歌王S3”收官,漂洋过海寻找“天籁留学生”

参赛选手DollSlay

本次比赛还吸引了一些“准职业选手”参赛。选手MZED来自多伦多大学,2019年起就陆续发布过多首原创歌曲,并在各大音乐平台收获2000w+播放量。

鱼耳“我是歌王S3”收官,漂洋过海寻找“天籁留学生”

参赛选手MZED

另一位选手郑嘉晋就读于世界知名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在比赛中,他表演的原创歌曲《好几遍》,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鱼耳“我是歌王S3”收官,漂洋过海寻找“天籁留学生”

参赛选手郑嘉晋

作为一款十分关注年轻一代心声的APP,“鱼耳”始终致力于为青年人助力,为他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我是歌王S3”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可获得明星音乐人定制打造原创单曲、厂牌签约、荣誉证书认证、S级综艺露出机会等重磅奖励。“鱼耳”将全方位扶持Z世代音乐力量崛起坚持到底,持续助力Z世代最强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