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娱乐 TOM    2022-10-17 15:16

由华策克顿、上海辛迪加影视、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张彤执导,苏里、江陆艳担任总制片人,蒋霞波担任制片人,雷娟、李业茂担任编剧,罗云熙、吴倩领衔主演,何明翰特别出演的首部以“民间公益救援组织”为主题的电视剧《追光者》于10月14日起登陆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律师罗本和医生展颜与其他来自各行各业加入追光救援队的人们,在一次次公益救援中实现自我成长,并在危机四伏的天灾人祸中全力以赴挽救生命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拳拳热血之心与无私奉献精神。在第一集中,何明翰饰演的蔡宇萧与展颜(吴倩饰)对手戏引起关注,网友推测蔡宇萧与展颜的关系不一般。

 

《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何明翰解锁医生角色,公益救援因爱成长

《追光者》剧集通过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救援故事彰显当代社会公益救援正能量,“追光救援队”的队员们因爱而聚、为爱逐光,在一次次救援行动中展现平民英雄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对生命的尊重热爱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开播之后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何明翰饰演的蔡宇萧一身医生职业装出场,在与展颜(吴倩 饰)商讨医学上的经验。

 

《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解放军战士和武警官兵立即展开抗震救灾,国家地震工作队与紧急救援队奔赴灾区实施现场应急。追光救援队召集全体队员出发,市医院也派遣医疗小组,由展颜(吴倩 饰)担任第一组组长、蔡宇箫(何明翰 饰)担任第二组组长,共同前往灾区支援,在一次次救援行动中展现平民英雄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对生命的尊重热爱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队员们在一次次救援行动中重拾亲情、收获爱情、寻找友情的故事一一展开,也让观众对蔡宇箫(何明翰 饰)和展颜(吴倩饰)后面剧情愈发的期待。

 

《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何明翰不断突破创造无限可能

《追光者》也是与毛卫宁团队第四次合作,何明翰凭借扎实演技,极度专注的工作态度,深受行业认可,一路走来,何明翰始终致力于为荧幕呈现多元化的男性形象,用心刻画每一个角色。他曾表示出演《追光者》的初衷是希望观众能够深入了解医生这个职业以及民间公益救援事业,也希望通过蔡宇萧这个独立、奋斗的职业形象给年轻人带来更多正面的影响。

 

《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展现救援英雄成长,向生命温情致敬,电视剧《追光者》将于10月14日18点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首周连更9天,每天2集,首更4集。10月27日起每周四五六18点更2集非会员首周连更9天,每天1集,首更2集,10月24日起每周一到周六18点更1集,《追光者》还在继续,蔡宇萧还将在追光救援队遇到哪些故事?他又会在救援的路上遭遇哪些挑战,收获哪些成长?敬请期待何明翰诚心演绎的“追光者”。

 

《追光者》何明翰化身“追光者”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