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丝蕴清甜白桃系列“元气”上市

娱乐 TOM    2022-10-28 16:33

三千烦恼丝,丝丝扣人心。头发,不仅左右着整体形象和气质,还能折射出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很多人会把打理头发的重任交给发型师,但她们忽略的是:“头”等大事,三分靠造型,七分靠护理。流行趋势瞬息万变,拥有一头清爽、蓬松、顺滑有光泽的头发,才是迷人造型的根基,也是尽显气质的不二法门。

然而,受作息紊乱、频繁染烫、疏于管理等影响,我们的头发面临着干枯毛糙、受损分叉等多重困扰。为助力爱美女孩们更好抵御外界侵害和考验,深谙“自然美”之道的全新丝蕴悉心臻选来自日本的人气护肤成分——白桃,在今秋正式推出白桃轻萃柔顺精油及桃沁盈润洗护系列,深入滋养受损秀发,从“芯”焕发发丝的元气活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丝蕴还特别邀请品牌代言人张新成共同拍摄“桃气”大片,活力演绎日系天然极简的护发哲学,再现秀发自然之美。

全新丝蕴清甜白桃系列“元气”上市

从《你好,旧时光》的小太阳林杨,到《以家人之名》的甜品师贺子秋,再到《天才基本法》里的数学天才裴之,张新成凭借着健康阳光的外形、自然而富感染力的表演,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而他清新自然的元气感以及对演艺事业的专注追求,与全新丝蕴主张头发护理回归自然本色的理念不谋而合。

力求以极简成分带来更优功效,全新丝蕴专注将日本天然美学运用于秀发护理之中,五大洗护系列由此应运而生。在此次以白桃为灵感的广告大片中,张新成以“男友”视角为大家讲述白桃的甜蜜元气故事,呈现出专属年轻人的俏皮与活力之余,向大家完美复现自然之美的力量。

全新丝蕴清甜白桃系列“元气”上市

丝蕴桃沁盈润洗护系列:人气成分,盈润柔顺

不断尝鲜发色和卷烫造型无疑是时髦女孩的快乐源泉之一,但频繁烫染和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受损问题同样不容忽视。为更好呵护干枯、受损发质,全新丝蕴桃沁盈润洗护系列以护肤界的“宠儿”——白桃为主要成分,通过萃取桃果、桃核中的氨基酸、不饱和油酸、亚油酸、维生素E等提取物,有效促进弹性蛋白生成,深入滋养发芯,使秀发更强韧饱满有光泽。而特调日系清甜白桃香氛,不仅能更持久留香,还少女心十足,让每次洗发都仿若是一次元气SPA。

全新丝蕴清甜白桃系列“元气”上市

丝蕴白桃轻萃柔顺精油:轻盈柔顺,清新甜美

与此同时,为更好保护秀发不受损,全新丝蕴特别推出了首款护发精油产品——白桃轻萃柔顺精油。延续桃沁盈润洗护系列的白桃天然滋润配方,丝蕴还加入了有“口服护肤品”之称的葡萄籽油、稻胚芽油等多种珍贵植萃精油,可更有效抑制头发氧化,抚平毛躁,缓解发丝暗哑问题。有别于传统精油的油腻质感,丝蕴白桃轻萃柔顺精油质地轻盈,可快速吸收,让发丝柔顺亮泽不油腻。哑光半透粉的玻璃外观,搭配金属质感粉色泵头,清新甜美,精准控量,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能给秀发补充“能量”,带来如绸缎般柔滑触感。

全新丝蕴清甜白桃系列“元气”上市

取J-beauty日式护肤理念之精髓,全新丝蕴将对肌肤的呵护延伸到发丝,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温和可靠的护发体验。赶紧和全新丝蕴一起,感受天然极简的护发哲学,“发”现自然之美吧!天猫双十一预售现已开启,敬请登录天猫丝蕴官方旗舰店,解锁更多优惠惊喜。

全新丝蕴清甜白桃系列“元气”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