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量本地推,助力每个掌柜小投入也能有大收获

娱乐 TOM    2022-10-28 12:25

只要勇于探索,每个掌柜的梦想都可以光芒万丈。

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商业环境中,万千本地生活服务商家迎难而上,通过巨量本地推产品,在逆境中突破和重生。

让泡汤的旺季,变成春夏秋冬的每一季;

让餐厅生意不只是等人来,更是要推出去;

让远离市区的风景被更多人看到,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让每个掌柜在更精准、更便捷、更高效的巨量本地推业务加持下,打开更广阔且长远的生意之路,用小投入获得大收获。

巨量本地推,助力每个掌柜小投入也能有大收获

@三好掌柜有话说之眉州东坡:不让堂食,我们也能创造新的销量巅峰

【从经营困难到500万销量巅峰,只用1个月】

巨量本地推,助力每个掌柜小投入也能有大收获

大环境不好,给很多本地餐饮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眉州东坡也不例外,暂停堂食期间,眉州东坡的经营也遇到了很大的挑战,高层和员工都很焦虑。眉州东坡的掌柜在刷抖音的时候,看到同行在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推广带货,于是萌生了同样的想法。搭建平台、培养主播,在巨量本地推制定了推广计划,把美食直播放到抖音,用新的方法让更多人看到眉州东坡。

眉州东坡通过巨量本地推推广,当月线上营业额翻番,并在26周年的时候连开3天直播,单场直播销量超300万,当月营业额再创新高。1个月的时间,眉州东坡从经营困难达成500万销售额,创造新的销量巅峰。

@三好掌柜有话说之水裹汤泉:只要用心经营,每天都是旺季

【从淡季危机到3天40万销量,只用3场直播】

巨量本地推,助力每个掌柜小投入也能有大收获

夏季是洗浴汗蒸行业的淡季,往常一到夏季,到店的客流会减少很多,但水裹汤泉的三好掌柜并不想浪费这个夏天,他觉得水裹汤泉并不仅仅是一个泡汤汗蒸的地方,更是一个给大家提供休闲的空间,丰富的餐饮、各种娱乐设施、酒吧等,顾客完全可以在这里实现“高质量躺平”。这是水裹汤泉的优势,而难的是怎么把自己的优势推广出去,于是就开始想办法,正好看到了巨量本地推,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试出了40倍的回报。

水裹汤泉通过巨量本地推做了3场直播,单场投入1万就创造了40万的销售额,足足40倍的回报,巨量本地推也让水裹汤泉的旺季,变成了春夏秋冬的每一季。

@三好掌柜有话说之捧河湾风景区:地理位置不好,并不影响我们成为网红景区

【从无人知晓到上万曝光量,只投入几百元】

巨量本地推,助力每个掌柜小投入也能有大收获

大家都知道北京的旅游资源很丰富,而坐落在密云燕山脚下的捧河湾景区在地理上其实并不占优势,甚至只有特别资深的玩家才有所耳闻,因此作为景区的三好掌柜有很大的经营压力。有压力就得求变,喜欢尝新的他就想着去搞搞短视频,把捧河湾的风景送到人们眼前去,再用巨量本地推助推一把,让更多本地人关注到捧河湾。关注的人多了,来的人自然也就多了起来。

捧河湾景区通过巨量本地推精准推送本地用户,用几百块的投入就获得了上万的曝光量,让无人知晓的景区,走进了几万当地人的心里,捧河湾也从默默无闻变成了新的网红打卡地。

今天,越来越多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通过巨量本地推成为会经营、敢尝鲜、巧推广的三好掌柜,用小投入获得了大回报。未来,巨量本地推也会持续帮助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有效解决广告投放中的问题,和本地生活服务商家一起拓展本地新生意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