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EETSHOP 将 Catherine Law 提拔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娱乐 TOM    2022-10-26 16:07

全球制作公司 Sweetshop 已将 Catherine Law 提拔为其中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

在对当地品牌和代理商有着密切的了解的同时,Catherine 将推动位于上海的 Sweetshop 中国区总部成为少数几家在上海以外以国际标准制作作品的国际制作公司之一。

Catherine 本次晋升接替的是 Laura Geagea 的岗位,后者已被提拔为 Sweetshop 在中国、亚洲和中东及北非地区董事总经理。

SWEETSHOP 将 Catherine Law 提拔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Catherine 是一名拥有超过 15 年的广告公司、制作公司和成本咨询公司经验的资深执行制片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香港人,Catherine 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她曾在香港有线电视台担任音乐部门的负责人,并从事广告创作,且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大陆的制作和代理方面制作了屡获殊荣的商业作品。她曾与包括 Leo Burnett 广州分部、Ogilvy & Mather 北京分部、Bartle Bogle Hegarty、Cheil 中国分部和 Good People Basically 在内的全球广告公司和制作公司合作。

在与雪碧、国泰航空、沙宣、OPPO、嘉士伯、费列罗等品牌合作后,Catherine 能够用客户的语言与他们沟通,并在极短的期限内与团队完成合作。在过去几年里,Catherine 一直是 Sweetshop 团队的重要组成成员,她在团队中先是担任自由制片人,后又从内部获得晋升,以进一步发展业务。

Sweetshop 中国、亚洲和中东及北非地区董事总经理 Laura Geagea 表示:“毫无疑问,Catherine 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我很高兴她同意领导我们的业务和我们在中国的员工。她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的制作工作、团队管理,以及经营与品牌及代理合作伙伴的长久关系。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Catherine 会带领 Sweetshop 中国团队走到多远。”

Catherine 补充道:“我很荣幸 Sweetshop 委托我领导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我们在上海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团队,并拥有一支极具天赋和富有活力的导演阵容,因此,在这里所有的奇迹都可以发生。我对我们将与大中华区的创意合作伙伴一起开展的工作而感到非常兴奋。”

Sweetshop 全球首席执行官 Wilf Sweetland 表示:“在 2017 年我们成立上海分部不久后,Catherine 就开始与 Laura 和我们的中国团队合作。很明显,她有能力在为我们在中国大陆的客户和代理商提供创造性制作方案方面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我们认识到了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我也很高兴 Catherine 同意带领我们继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