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亮相《跃上高阶职场》 率性表达职场观点引起观众共鸣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15 08:40

 

03 孟子义《跃上高阶职场》剧照.jpg

 

10月13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轻熟龄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跃上高阶职场》第九期播出,孟子义受邀作为跃升见证团亮相节目,大方率性表达职场观点,引起现场嘉宾及观众们的共鸣。

节目中,孟子义身穿一件乳白色立体剪裁西装外套,巧妙搭配心形链条耳饰,在一头黑色披肩长发的映衬下,干练御姐气质跃然屏幕前,尽显高级职场通勤形象。

上期节目的职场面试环节,孟子义作为见证团率性发言,表示自己在职场中喜欢说话直接的人,便于更有效率达成合作。孟子义的表达率真坦诚又不失风趣,直给自我感受的同时又活跃了现场气氛,引起嘉宾们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同感。今日播出的下期节目,孟子义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发言,不免令人期待。

职场就是一面镜子,观察他人的同时也能正视自己。孟子义在节目中见证了职场人的蜕变,希望她在自己的职场中,也能步步跃进节节高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